烟台美食界不吃都感觉亏的店!

万达金街桥头排骨家的排骨,色泽诱人,回味悠长,主要是个头还不小!

桥头排骨现在在烟台地区已经有很多分店了,今天在烟台开发区彩云城东门这里也看到了一家,店的面积也是一样,不是

很大,里面是两个年轻人,穿戴得很整齐,正规,店里收拾得很整齐,里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做的莱品,生意很好。

南洪街鱿够赞家的甜不辣,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个味道,好不感动!每次路过南洪街的必买的美食之一[爱心]

最爱盐酥鸡和鱿米花[太阳]

问过店家,鱿米花就是鱿鱼板~又嫩又有嚼劲。

盐酥鸡外面酥酥脆脆,里面咸咸的鸡肉超好吃。

椒盐香菇和甘梅地瓜条也不错。

这家炸货真的很好吃,价格也合适。

开发区长江路乔东家的脆皮火烧,脆脆的外皮里面有很多肉肉,绝对货真价实!

晚上闲逛,在佳乐家西边那条街看到的,店铺前排着长长的队伍,知道店铺分店挺多,但店里员工只有一个,烧饼需要分

批烘烤,所以需要等待。有不同种类的馅料,价格统一,都是5元一个,要了招牌的驴肉火烧,烧饼上下底面有点脆硬,

中间的驴肉切成薄片,比较嫩,酱汁很多,还挺不错,感觉和肉夹馍有点类似。

莱山马老大家的烤面筋,很香很辣很大很过瘾!

万象城步行街上,不太显眼的门脸,但是惊人的好吃。

有大面筋和小面筋,不过小面筋也挺大。

吃过一次就不想再吃别家的面筋了,每次路过都要来一串大面筋,两串有点顶一串小的不太够。

非常入味,还有大把的芝麻。

颠覆了我对路边烤面筋的认知~

北河街老汤家,夜宵必选之地!来烟台想吃鲅鱼馅水饺,大众搜了好多,最后选择了这家

水饺25元一位,押金20元,吃完以后凭票退押金,所以给的小票要保存好,自助,水饺种类很多,鲅鱼馅,韭菜鸡蛋虾仁,韭菜肉,芹菜肉,其他记不住了,种类还蛮多的

【鲅鱼馅饺子】鲅鱼馅鱼肉已经散了,没有吃出来味道,韭菜味完全掩盖了鱼肉的味道,而且都是散的

【韭菜鸡蛋虾仁】这个口味还可以,也不是一整只大虾,只有一小段,但是也可以了吧,虾还是挺新鲜的

站在店家的角度来看,一份或者固定数量的水饺利润是有限的,成本低才能有得赚。因此,只能在原材料上控制成本,如此一来产品的质量必然会受到影响,所以餐过后出现褒贬不一也就不足为奇了

之间

据说这是最好吃的乳酪蛋糕,之间选用纯进口天然乳酪,纯手工制作的双层乳酪蛋糕,口感细腻,一口咬下去绝对满足你对芝士的热爱。

口味有三种哦,不论你是抹茶控还是巧克力爱好者,之间都为你准备好了属于你的那一款。

不止于此哦,新推出的芝士条也是值得你去品尝哒!

都是选用优质的原料,奥利奥、蔓越莓都快溢出来了呢,在满足你的嘴的同时,绝对也可以满足拍照晒图的愿望。馋了的亲们快加图上的联系方式吧!等你哦。

南洪街京顺家的泡菜汤,一份泡菜家一份米饭才要9块钱,吃饱吃好还超便宜!爱喝他家「石锅豆腐汤」!每次必点,但是感觉味道变了挺多。

【「炒年糕」】好吃!里面还有鱼饼,大爱鱼饼,中微辣,好吃下饭!

【「石锅拌饭」「综合拌饭」】综合拌饭还是他家最好吃的拌饭

【「拌粉丝」】点菜送小菜,小菜必推拌粉丝和黄瓜!

京顺家便宜口味好,也是老店!

鲁东大学硕士鸡汁灌汤包家的包子,咬上一口,汤汁四溅,好不过瘾!等位的人真的更多,而且服务态度也一般般吧,大姨们都板着脸,不过翻台挺快的,等位也不用很久,店里只有鸡汁鲜肉灌汤包和蟹粉汤包,还有鸭血粉丝汤,

灌汤包真的是很久不吃,会想吃,一吃还是很好吃,永远口味在线吧,不过偏甜,有的人会不喜欢

不行了,口水已经流一地了~

今天放假,烟子要去吃吃吃啦!!!

还有我上面没说到的,欢迎留言告诉我

不要吃独食才好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