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桂薏芽健脾凝胶——湿寒交加的冬天里,小心孩子的脾胃“受伤害”

在冬天里,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们常挂在嘴边的两个词就是 " 湿气 " 和 " 寒气 ",我们常说除湿驱寒,究竟湿气和寒气会到孩子脾胃造成哪些影响呢?妈妈不妨回想一下,孩子是不是有出现反复拉肚子、腹部胀痛、气色萎黄,四肢冰凉,浑身无力等现象呢?其实呀,这些是比较典型的 " 湿寒困脾 " 的现象,为了让孩子能更健康的成长,在这个冬天里,妈妈们不妨可以学几手健脾的好方法,除了饮食和运动之外,可以试试例如丁桂薏芽健脾凝胶这样的儿童健脾产品,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还得好好的了解一下什么是 " 湿寒困脾 "。

脾是后天之本,像大地母亲一样孕养了五脏六腑,但同时脾在中医五行中属土,就像土壤一样容易受到湿气的影响。在南方的冬天里,冬雨是一阵接着一阵,不仅寒,而且非常的潮湿,这时孩子整个人就好像吸了水的棉被一样,全身上下没有力气,手脚冰冷,无精打采的,抵抗力开始下降。在中医里,形容湿气有这么一句话:" 湿性黏浊,如油入面。" 这其实就是在告诉我们,湿气就像粘腻的油脂一样,一旦跟寒气结合之后就愈加难以去除,孩子的各类脾系疾病就会反复发作,难以痊愈,形成湿寒困脾的现象。所以在冬天里,祛除湿寒强健脾胃尤为重要。

那如何给孩子选择合适的健脾产品呢?市面上适合孩子的健脾产品其实并不多,效果上也仅仅是只有帮助消化的功能,并不能从祛湿这个角度去解决脾胃湿寒的问题,而对比传统中药来看,虽然有些中药材具备祛湿的功效,但是无奈药味太大,苦得难以下咽,这大人都难以坚持天天喝中药,更何况是小孩子呢?而丁桂薏芽健脾凝胶不仅功效全面外,在口感和味道上也是非常适合孩子的健脾产品。

丁桂薏芽健脾凝胶——补气和祛湿一个都不能少

丁桂薏芽健脾凝胶中含有山药、大枣、白扁豆、薏苡仁等多种经典古方中的健脾成分,通过科学配比而成。其中,山药、大枣能有效改善脾气虚弱,而白扁豆、薏苡仁则有利于祛湿利水,能祛除体内多余的湿气,帮助脾胃恢复健运,功效更为全面。

并且这些补气和祛湿的成分全部来自生活中常见的食材,全部位于国家卫计委公布的药食同源的名单上,药性温和,孩子可以放心服用。

丁桂薏芽健脾凝胶——让妈妈们告别喂药的烦恼

区别于苦口的中药,丁桂薏芽健脾凝胶果泥般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味道让孩子更加容易接受,完全不像在吃药,而且薏芽还能和多种水果、饼干、面包搭配起来,一同服用,让孩子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就能有效的健脾。

健脾固本是长期需要坚持的事情,特别是在南方的冬天里,妈妈们不要忘了给孩子健脾。坚持合理的饮食和长期运动,同时也可以服用丁桂薏芽健脾凝胶 1-2 个月,这样三管齐下,健脾效果会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