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肉末酿香菇,真的很好吃,每次做好孩子都抢光,还吵着要吃!

今天小编教大家来做酿香菇,这道菜颜色鲜亮光泽,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瞬间就能勾起人们的食欲!而且吃起来的味道当真是美妙,这香菇入口顺滑,香菇的香气很是浓郁,轻易便能感受的到,而且这肉丸更是鲜嫩美味,咸香四溢,吃完一个让人还想再吃一个,当真是停不下来。其实酿香菇的做法非常简单,喜欢的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

食材

主料

猪肉馅100克、香菇100克

配料

盐5克、料酒5毫升、青豆10克、鸡蛋1个、香葱10克、白糖2克、香油3毫升酿香菇的做法

1、首先我们把肉馅100克装入碗中,碗中加入盐5克、料酒5毫升、鸡蛋1个,顺着一个方向搅

2、香菇用清水洗净,去掉根部,装盘备用。

3、把腌制好的肉馅放入香菇里,抹平,每个香菇都放入肉馅。

4、抹好肉馅后,再每个香菇上面都放1个青豆点缀。

5、蒸锅加清水,大火烧开后,放入香菇,大火蒸6分钟。

6、蒸的时候,我们可以切一些葱花备用。

7、6分钟后,把香菇拿出,再每个香菇上面淋少许香菇提味,再均匀的撒入葱花,这样一道既好吃又方便的酿香菇就做好了,小伙伴们学会了吗。

小编贴士

1、五花肉要选用瘦肉多一些的 ,这样口感才好吃。

2、喜欢吃辣的,可以最后淋入红油,味道也是很好吃。喜欢小编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