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只要5毛一斤,是黄体酮的制造者,预防乳腺病,女性要多吃

现在妇科疾病发病率极高,小编身边很多已婚的女性朋友,大大小小的都患有过妇科疾病,所以这种事情不宜拖,一旦感觉身体不适,必须马上就医,千万不要拖。平时要多注意卫生情况,还有多吃蔬菜,今天营养师大乔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道平价的营养价值高的蔬菜,这菜,只要5毛一斤,是黄体酮的制造者,预防乳腺病,女性要多吃。牛蛙炒花菜,花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品质细嫩,营养丰富,是一种公认的抗癌防癌的蔬菜。而且现在花菜价格也比较便宜,快去菜市场买来学学吧。牛蛙炒花菜

By 花鱼儿

配料:

菜花 190克、牛蛙 1只、姜片 适量、小葱 适量、花生油 4汤勺、料酒 1汤勺、生抽 2汤勺、精盐 0.5勺、白糖 少许

烹饪步骤:

1.食材:花菜(已清洗)、牛蛙(已洗净剁成块)、姜片、香葱

2.将已清洗好的花菜下入清水锅中焯开至熟,捞出待用。

3.烧锅加4汤勺油烧热,下入姜片炝锅。

4.随后,下入剁好的牛蛙,加1汤勺料酒。

5.加2汤勺生抽。

6.加适量的清水翻炒翻炒至熟。

7.接着,合入焯熟的花菜翻炒一下。

8.然后,加少许白糖。

9.加0.5勺盐。

10.调味炒匀。

11.最后,搁入香葱,即成。

烹饪小贴士:

1、花菜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长期食用可以减少乳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癌症的发病几率。花菜是含有类黄酮最多的食物之一,类黄酮除了可以防止感染,还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剂,能够阻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成块,因而减少心脏病与中风的危险。

2、花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有些人的皮肤一旦受到小小的碰撞和伤害就会变得青一块紫一块的,这是因为体内缺乏维生素K的缘故,补充的最佳途径就是多吃花菜。

3、多吃花菜还会使血管壁加强,不容易破裂。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使菜花可增强肝脏解毒能力。

你喜欢吃花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