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是天然“散结药”,女人隔三差五吃两口,乳腺病可能躲着你走

有时候真是感叹生活的不易,无论到了什么时候,只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非常快乐的。女性朋友们算是抵抗力低的人群了,而且一些病症也只是女性专属,就比如说乳腺方面的疾病。今天营养师大乔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食材它是天然“散结药”,女人隔三差五吃两口,乳腺病可能躲着你走。这菜就是竹笋,多吃竹笋对乳腺癌有着非常好的预防作用,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多用于治疗便秘。接下来就把这款鲜竹笋小炒肉的做法教给大家,大家赶快和我一起学习一下吧!鲜竹笋小炒肉

By 小圆食记

配料:

鲜笋 200克、猪肉 50克、蒜 10克、剁椒 30克、生抽 10克、小葱 5克

烹饪步骤:

1.鲜笋 200g、猪肉 50g、大蒜 10g 剁椒 30g、生抽 10g、小葱 5g

2.将猪肉的肥瘦部分分开

3.鲜笋切片备用

4.沸水入锅去笋的苦味,捞出备用

5.热油锅,放入肉皮炸香

6.倒入蒜末、剁椒酱爆香

7.再放入肉片翻炒

8.再将笋片下锅,翻炒均匀

9.淋上生抽,出锅前撒上葱花即可

烹饪小贴士:

1、竹笋含有一种白色的含氮物质,构成了竹笋独有的清香,具有开胃、促进消化、增强食欲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胃胀、消化不良、胃口不好等病症。

2、竹笋甘寒通利,其所含有的植物纤维可以增加肠道水分的贮留量,促进胃肠蠕动,降低肠内压力,减少粪便粘度,使粪便变软利排出,用于治疗便秘。

3、竹笋具有低糖、低脂的特点,富含植物纤维,可降低体内多余脂肪,消痰化瘀滞,治疗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症,且对消化道癌肿及乳腺癌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竹笋的味道你们喜欢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