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早餐:芹菜拌萝卜丝干+牛奶+鸡蛋+苞米+薏米小米粥

说起早餐,往往闪现人的脑海的关键词是"对付""将就""应付",可见人们对早餐是多么不重视。

早晨谁不想多睡会懒觉,何况是夜猫子的早晨,拽都拽不起来,唉!

今天分享一早餐,头天晚上准备好食材,早晨煮煮炒炒,也用不了多少时间,安抚一下你饥肠辘辘的胃,增加上午的能量,让你满血复活。

食材

主料:牛奶,鸡蛋,芹菜,萝卜丝。

调料:蒜,酱油,醋,盐。

做法

1、鸡蛋,苞米。煮蛋器加满水,鸡蛋一个洗净,放入煮蛋器,煮熟的苞米一段也放煮蛋器里一起加热,定时10分钟。

2、薏米小米杂粮粥。头天晚上配好所需的各种材料,大米、小米、薏米,材料任你选,想吃什么就选什么,早晨起床后洗净所选材料,放电压力锅按煮粥键,一键搞定,也可以头天晚上装有预约功能的电饭锅里,更省事。

3、芹菜拌萝卜丝。干萝卜丝温水泡软,洗净拌入酱油,醋,芝麻,盐拌匀。锅放水,水开放盐,芹菜焯烫,捞出过凉,放调好味的萝卜干丝内拌匀。

4、牛奶。1袋牛奶微波炉加热。

一组给你满满热量的早餐准备好了!只要简单的煮煮拌拌就好了,用不了多长时间,你就满血复活跑在挣币道路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