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最“鸡肋”的4款食物!点了等于“白送钱”!鸡肉卷都上榜

肯德基最“鸡肋”的4款食物!点了等于“白送钱”!鸡肉卷都上榜

现如今因为我们的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的快餐文化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而在所有的快餐中时间最长也最受到人们喜爱的一种快餐美食就是肯德基,肯德基应该算得上是最普遍的一种了。像是薯条汉堡以及炸鸡,都是非常经典的美式小吃,不仅吃起来方便快捷,而且大街小巷里都会有。只要走到了肯德基的门口,我们就会忍不住停下自己的脚步,想去吃一些肯德基里的小吃。但即使我们的肯德基很受大家的喜欢,但它其中也会有一些最鸡肋的食物,你点了就相当于是白送钱,连鸡肉卷都上榜了哦!

土豆泥

要说肯德基里面所有的小吃当中最鸡肋的一款小吃,那么就不得不说一些这款土豆泥了。像是很多儿童套餐里都会带有一款土豆泥,绵绵密密的口感,可以自己搭配着番茄酱来吃,酸酸甜甜的很受小孩子们的喜欢。但是土豆泥的分量真的很少,基本上两三勺就没有了,像是制作一杯土豆泥的成本可能就一块钱作用,但是它的价格却贵出来好几倍,所以说在肯德基里点土豆泥可是最不划算的做法哦!

吮指原味鸡

我们肯德基中的炸鸡口感是非常好的,不管是奥尔良烤翅还是一般的脆皮炸鸡,都是非常可口的小吃,但是在众多的炸鸡之中也是有很另类的一种,那就是允指原味鸡了,很少会看到有人单点一份原味鸡来吃,不仅表面的鸡肉味很咸,而且里面的鸡肉不是柴柴的里脊肉,就全是骨头,对它一点好感都没有!

老北京鸡肉卷

要是肯德基里面的汉堡种类有很多,但是其中也有一些改良版的主食,那就是鸡肉卷了。不得不说,这样的一款鸡肉卷真是什么精髓都没有学到,不仅不像是西餐的口感,更是跟老北京的口味有着天差地别,面皮没有味道就算了,里面的甜面酱与炸鸡根本就不搭,吃起来的口感乖乖的,而且价格还很贵!

可乐

要说肯德基中最鸡肋的那觉得要说饮料,像是在每一季度肯德基都会出新品种的饮品,但是最经典的还是可乐,但是可乐却太贵了,简直像是在白送钱!外面买一瓶五百毫升的可乐可能只需要三块钱,但是肯德基中的可以几十块钱才是那么一小杯,而且其中还有许多的冰块,真是一点都不划算!

虽说我们会经常吃肯德基的小吃,但是也要避免这其中比较鸡肋的四款小吃,不仅量少而且还很贵,点了就相当于是“白送钱”,连鸡肉卷都上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