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饭是先炒饭还是先炒蛋?教大家放豆角做的蛋炒饭,孩子很爱吃

说起蛋炒饭大家肯定是不陌生的,因为这是很平常的家常炒饭,平时米饭吃不完了,炒饭都是很棒的一道美味。而蛋炒饭又是最经典的一道佳肴,所以也会有很多人钟爱蛋炒饭。今天小编教大家来做豆角蛋炒饭,做法非常简单,吃起来也有营养。做蛋炒饭小编是先炒的鸡蛋在倒出来,喜欢的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食材

主料

剩米饭1碗、豆角80克、鸡蛋2个

配料

洋葱丁20克、盐5克、生抽3毫升豆角蛋炒饭的做法

1、首先我们来处理豆角,把豆角洗净,切成小丁,装盘备用。

2、鸡蛋2个倒入碗中搅拌均匀,锅中加入少许油,油温5成热的时候,下入鸡蛋液,中火把鸡蛋炒熟炒碎,装盘备用。

3、锅中留少许底油,下入豆角丁50克、洋葱丁20克、中火翻炒均匀。

4、锅中豆角丁炒至8成热时,下入剩米饭、炒好的鸡蛋,中火慢慢翻炒。

5、锅中米饭炒至颗粒分明后,加入盐5克、生抽3毫升提味,翻炒几下。

6、米饭炒均匀后,就可以出锅装盘了,这样一道既好吃又简单的豆角炒饭就做好了,小伙伴们学会了吗。

小编贴士

1、米饭可以提前给搅拌一下,在炒饭之前,这样炒的时候就更快的颗粒分明。

2、炒饭不能用大火,中火慢慢炒即可,要快速搅动。喜欢小编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