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是简单素菜,一炸撒点盐比薯条好吃,一点不比大鱼大肉差

豆角是简单素菜,一炸撒点盐比薯条好吃,一点不比大鱼大肉差

豆角是一个很家常的一种蔬菜,我们经常吃的一种食材,豆角做起来简单,而且还是素菜,所以人们很喜欢吃,我们对于豆角习惯的吃法就是炒、炖这两种比较频繁,其实豆角炸出来也是非常好吃的,撒点盐比薯条还好吃,一点不比大鱼大肉差,今天就来炸豆角,一定要看好了,怎么炸出比薯条还好吃的豆角,比大鱼大肉还香的豆角!

食材:豆角、鸡蛋、面粉、盐

1、豆角去长丝,掰成小节备用

2、豆角放到盆里,打入鸡蛋液,放盐,搅拌,让豆角都沾满鸡蛋液

3、撒点面粉,家里有红薯粉更好,裹上红薯粉炸出来的更好

4、热油,把裹好的豆角放到锅里炸,不停地用筷子搅拌不要让豆角粘到一块,豆角炸到变色即可捞出

5、最后撒点花椒粉和盐,豆角就炸好了,如果喜欢吃辣的话可以放点辣椒面,吃不了辣的就撒点盐也是非常好吃的,当然了如果有蘸料的话,比如番茄酱、水果酱等等一些蘸料的话,也是可以蘸着吃的,这种吃法比薯条好吃,一点不比大鱼大肉差!

提示:放盐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多了,豆角裹面粉的时候放盐可以少放点,因为最后炸好后还要撒盐,如果裹面粉的时候放多了,最后再撒就会很咸,如果有红薯粉的话尽量用红薯粉,在我做了这么多年饭的经验来说,炸一些吃的时候,要裹面粉还是裹红薯粉好一些,炸出来的食物会更好,比裹面粉炸出来的好。

你在家里炸过豆角吗?味道怎么样?豆角是一道简单素菜,一炸撒点盐比薯条好吃,一点不比大鱼大肉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