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来魔都跑步的处女座女生推荐民间美味:佳家蟹粉鲜肉小笼包

处女座的朋友年复一年的来上海跑步,每次要求提供几个非知名小众美食。众所周知,全天下的处女座女生,出了名的问题多要求特别多。既要求食材新鲜,美味环境佳,价格不能太便宜的。但又不能因为环境好,而价格高。

想了想,就推荐了她---佳家(其余知名的汤包来过NN次上海的,基本都已经尝过了)。

佳家的汤包首推黄河路这家,必点的就是蟹粉鲜肉小笼(现在需要35元一笼)。黄河路这家由于店面不大,在等位的时候,是可以看见厨房的师傅们现包小笼。缺点就是:什么时间点来基本都要等20分钟以上。如果不爱等位的,可以去南京西路的晶品B2。

如果非要说两家有什么差别的话,就是鸡鸭血汤,晶品的汤会放油,而黄河路的鸡鸭血汤,清澈见底,像泸沽湖一样的宁静。

这份美食比较适合赛后吃,因为她家的汤包皮薄蟹粉比较多,如果肠胃不好或者尚未适应魔都天气的,赛前跑可能会影响成绩。吃蟹粉鲜肉的时候,建议再买一份姜丝,搭配一起吃,即美味又免去胃受寒。

如果特别爱吃蟹的,也可以试试99元的纯蟹汤包,我的胃是承受不了纯蟹,吃了一笼之后2天没吃下饭。

如果是朋友们一起吃,还可以点全家福,试试其他口味的汤包。

通常亚洲人一笼蟹粉鲜肉小笼,鸡鸭血汤,姜丝,饮料即可。我见过有欧洲男生三笼起的,每个人对蟹粉的接受度可能不同吧。总之值得一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