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岛穷得只剩“龙虾”,野生大龙虾是他们的家常便饭,羡慕!

龙虾,原产地在中、南美洲和墨西哥东北部地区。后传入中国分,并且在中国吃货的嘴上变成了美食,从而风靡全世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龙虾的喜爱,龙虾从早期影响生态平衡的“害虫”,到如今供不应求的美食,是中国人彻底改变了龙虾的命运!

虽然中国食物影响着全世界,但在世界的某些地方,因为经济不景气,人们对食物还处于一些原生态的方式,吃龙虾被视为穷人。所以当来到印第安某个小岛屿,看到海边有几条小皮艇,皮艇中间满是野生的大龙虾。问过价格,让我们为之惊讶,活蹦乱跳的野生大龙虾,一磅仅卖5美元!在中国别说野生,养殖的这么大的龙虾怎么也要卖500块1斤!

和当地的小哥聊天得知:他们这个岛的居民普遍比较穷,平时靠吃龙虾来维持生活。有钱的人一般都比较鄙视吃龙虾的。听小哥这么说,不知道我有多羡慕,能天天吃龙虾那是我的梦想!

最后买了6只大龙虾花了20美元。既然这么新鲜,一定要生吃。味道很鲜很甜,口感有点像丝绸,绵绵软软的。剩下的几只做铁板龙虾,做的额时候闻着味道,感觉口水都流下来了。

感谢大家的阅读,对于野生大龙虾,在印第安买5美金一磅,大家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和想法,欢迎在评论区探讨交流。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赞、收藏和转发哟,你的每一个支持,对我来说都是很多的创作动力!

(本文由爱吃的小皮原创,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