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卖的鸡米花,在家里也可以自己做啦,孩子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周末放假最开心的事不是出去溜达逛街,反而宅在家里才能让人感受到真正的快乐和安逸。足不出户我们也同样能嗨起来,只需要一台电视,只需要一部电脑又或者一台游戏机就能轻松满足一日的闲暇时光。

既然有了有趣好玩的,当然这好吃的也照样不能少。尽管现在外卖服务特别给力,但得空自己在家还要点外卖岂不是浪费了一次自己动手的机会。自己动手不仅能研磨时光,还能体验到制作的这种乐趣咧。

去肯德基除了可乐汽水,无非就是鸡米花这种小吃零食了。可别以为自己在家动手做鸡米花会很复杂,其实只要提前一天买好鸡肉,隔天再处理一下,即使是零实战经验的厨艺小白,也能在家自给自足哟。孩子吃了以后想停都停不下来。

这鸡米花的制作,那到底又是怎么一个操作呢?

食材:鸡胸肉,鸡蛋,淀粉,面包糠以及胡椒粉

步骤一:把鸡胸肉洗干净后切成如下图丁状;

步骤二:切好的鸡肉丁然后加入食用盐和胡椒粉以及蛋清腌制大概10分钟左右;

步骤三:淀粉、鸡蛋液以及面包糠如下图顺序摆放好;

步骤四:将腌好的鸡肉丁依次沾上淀粉,蛋液,再裹上面包糠;

步骤五:把沾好各种液体的鸡肉丁装入盆中待用;

步骤六:锅中放油,待油六成热时,放入粘了面包糠的生胚;

步骤七:炸到鸡丁表面金黄,捞出沥干油即可;

步骤八:喜欢吃辣的小伙伴可以在这个时候,在鸡鸡米花上面撒上胡椒粉和辣椒粉或者孜然,口味更佳。

“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其实在家制作鸡米花也是一个道理,鸡肉选得好就成功一半了。调料腌制使鸡米花入味,裹上面包糠入油锅一炸这劲爆香脆的鸡米花即可出炉。

居家休闲在家的周末,看电影配上自己动手做的鸡米花,真的不要太安逸充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