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西式早餐,让全家人在家也能吃到五星级酒点的早餐

小资情调的西式早餐,应该说是非常养眼的,但很多时候一般五星级酒店的早餐才会有如此的丰富,如果是家里做,会不会很麻烦呢?其实并不会,因为只要准备好食材,做法也很简单,所以西餐讲究的是顺序,而中餐,更像是创意和经验,对比下来,西餐就要简单的多。今天就给大家明早可以尝试下的西式早餐。

一、糖心太阳蛋

糖心太阳蛋在西式早餐中必不可少,也就是单面煎,注意火候就可以。

步骤:1、因为使用的是多功能的锅,并不贵,可以烤、煎,非常的方便。这里开始时多功能锅中火预热3分钟

2、锅底刷点油,把蛋打上,等待2分钟(如果是煎锅,用中火偏小)

3、然后呢,然后就完工了,就是这么简单。

二、土司

土司也是西式早餐中常见的主食,可以自己面包机做,也可以去超市买。这里是提前一天买好的土司,没有多士炉,没问题,依然是多功能锅。

1、开锅加热,把吐司铺在预热好的烤盘上

2、然后两面各烤2分钟即可,又好了。

三、.烤番茄

番茄不用去皮,清洗干净后切厚片,然后和烤土司一样,两面各两分钟。这里就不用刷油了,前面用过还会有残留,而且早餐少油也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四、烤肠

在西式早餐中,烤肠也是必不可少的,其实这个步骤和前面的是一起做的,准备好香肠,表面划两刀,然后烤土司时找个边上一起烤,看到变色并由香肠的香味出来了,就可以了。

丰富的西式早餐就这样完成了,其实并没有花多少时间,即使没有多功能锅,一样可以完成。西式早餐因为颜色丰富,而且少油少盐,对于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最近天气逐渐冷了,老公们可以起来尝试做做看,相信你的太太肯定会对你刮目相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