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气最怕这些食物,不论男女每天坚持吃,排毒祛湿气,年轻有活力

湿气最怕这些食物,不论男女每天坚持吃,排毒祛湿气,年轻有活力。桑葚被誉为“男人加油站,女人美容院”,常喝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它还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

平常吃玉米时,玉米须别再随便当垃圾扔掉了,它具有利尿、消水肿,凉血、泻热以及祛除体内的湿热之气的作用。玉米须茶,就是由天然的玉米须纯手工晒干制成,营养又健康,每天来一杯,轻轻松松去湿气。

薏米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好的薏米有一种药的味道,没有霉味也没有长毛。薏米可以和红豆煮粥,就是单纯的薏米加红豆,而不要加上大米,喝水吃豆子,长期坚持就会有效果了。

无花果干,甜蜜香糯,营养丰富,富含氨基酸、VC,有益健康,既安全又美味。它可以泡水喝,也可以干吃,是非常美味的食物,老少皆宜。

优质椰枣,大小个头合适,吃起来口感十足,绵密的果肉能给你带来极致的体验。

南瓜子不但是吃起来香,并且还含有胡萝卜素、卵白质,以及维生素A、B1、B2等人体所必要的多种营养身分,能缓解灵魂紧急,升高耐温才能。南瓜子是一种高营养的理想零食,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铁、锌、镁、锰和健康的脂肪。是儿童成长发育重要的物质来源

坚果不止是好吃,可以益智补脑,它还含有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胆固醇,还能维持动脉血管的健康和弹性,每天适当吃点对身体好处是很大的。

金橘以甘草作调料,可制成凉果。 金橘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金橘甙等成分,非常受小孩老人的喜爱,果形饱满,营养丰厚,茶余饭后来颗,口感有嚼劲,饱满q弹,它的吃法有很多种,软嫩细腻。

黑蒜是最好的抗癌食品。黑蒜的营养价值已被许多人认可。许多人喜欢吃它。黑蒜吃后没有大蒜气味。具有抗氧化和抗酸化作用。对糖尿病、高血压、高脂血症、癌症等疾病有治疗作用。它有许多营养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