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岁后易衰老,建议多吃这几种食物,延缓衰老更健康!

女人30岁后易衰老,建议多吃这几种食物,延缓衰老更健康。海燕鱼干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和钙、磷、铁元素等等。因此,海燕鱼干的营养价值颇高。野生海燕鱼鱼干,个大,鱼身完整,通过新鲜淡晒,肉质细腻,鲜香回味。

椰枣含有天然糖分及各种营养,可排毒,养颜,是重要的天然健康食物。天然椰枣,肉质醇厚细腻,香甜软糯。适合所有人食用。

新鲜生蚝而制,此款生蚝干营养保留,是传统滋补品,肉嫩肥美,鲜香味美。生蚝干可治虚损,解毒,补男女气血,令肌肤细嫩,抗衰老。

象拔蚌干样子奇特,属于海鲜美味品种,虽说很多人不敢吃,它却是营养价值极高。象拔蚌干肉质丰满鲜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能益精养血,有固本培元之功。

黑蒜能促进胃肠作用,消除更年期食欲不振的情况,抗衰老。改善睡眠等功效。黑蒜口感柔软,偏甜酸无刺激,黑蒜,没有大蒜所特有的味道,散发着可以勾起食欲的浓郁香味。

黑芝麻养发护发,核桃可益智补脑,黑豆补充蛋白质。三者相合,营养价值可见一斑。黑芝麻核桃黑豆粉低温烘焙,精细研磨、香醇美味,唇齿留香。

杏仁中所含的脂肪油可使皮肤角质层软化,润燥护肤。此款杏仁口味纯正,粒粒精选。颗粒饱满成熟,果仁肥厚,表皮纹路清晰,有纯正的杏仁味。零吃养颜两不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