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台湾手作奶茶空降唐人街!玫瑰奶盖嗲爆!4小时冷萃工艺超绝!

这是好吃不第 963篇分享,感谢一路有你!

大家好!爱喝奶茶的好吃君又双叕上线了!这回在唐人街又发现一家新的奶茶店!(激动脸~)

在国内很火的台式手作奶茶连锁,主打冰滴壶4小时冷萃工艺,很是独一无二。最赞的是,好吃君找到了超好喝的玫瑰奶盖!!!快跟我们看看~

好吃君还讨来了福利哦~买一杯奶茶、第二杯半价!到1月31日~

乌茶邦

Utepia Tea

地址:167 Canal Street

New York,NY 10013

电话: 646-559-1010

营业时间:11am-9pm

乌茶邦,来自国内的奶茶连锁,主打台湾经典手作茶,台湾直采的茶叶,从山间到舌尖,带来纯粹的茶体验。本月初新晋落户纽约唐人街~

富有韵味的招牌墙饰,与店内简洁现代的洁白的桌子、金属高脚凳交相呼应,毫不违和。

两面大大玻璃窗让位于街角的店内宽敞明亮。在冷冷的冬日里点上一杯热饮,看着纽约繁华街道上的人来人往,好不惬意~

店内制茶所用的是台湾高山优质茶叶(红岩茉莉,太极红岩,高山清茶,金桂乌龙)和特制的金粟乌龙茶包、水果茶包,与茶相配的水果也都看着十分新鲜!

现萃奶盖茶系列(冰滴)

Ice Brew Tea with Milk Foam (Ice Drip Tea)

1. 精品四季春奶盖

Four Season Tea with Milk Foam

冰滴系列(Ice Drip Tea)绝对是乌茶邦的用心之作。每一杯都需要四个小时的时间完成,耗时耗力所以限量供应呢~

乌茶邦采用的是独特的冷萃工艺,一萃、二煮、三泡,考究工艺和步骤打造上等好茶。

来张冰滴壶的特写!经过冰滴壶的冷泡和冰滴过程,茶叶在10度以下的温度里内缩,产生更多的氨基酸和茶多酚,带来更佳的口感~

经过冷萃工艺制作的四季茶底毫不苦涩,还有淡淡的回甘。配上奶香十足的厚实奶盖,浓淡适宜,喝上几杯都不腻!

奶盖茶系列

Tea with Milk Foam

店里的奶盖种类非常丰富,除了传统的原味奶盖,还有独一无二的玫瑰奶盖和抹茶奶盖!

2. 玫瑰奶盖+玫瑰茶

淡粉色的玫瑰奶盖,简直是立马虏获了大家的少女心!用玫瑰盐制作而成,奶盖香甜而不腻,给得量足丰厚,入口带着玫瑰的清香,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玫瑰茶由玫瑰花调制而成,喝一口,带着淡淡的玫瑰香气,很是清香,与玫瑰奶盖合在一起,真是小仙女的专属了~

据说所有的食客都对这一款的评价超高!喜欢玫瑰口味的宝宝一定要早下手哦!奶盖太热销,好吃君去的时候真的是运气好,赶上了最后一杯呢~

3. 抹茶奶盖+茉莉绿茶

抹茶控们最爱的抹茶奶盖当然也少不了~ 以茉莉绿茶为底,加入抹茶调配而成,从内而外透着抹茶清香。回味则带着淡淡的微苦,惹人沉醉。

配上咸度适中,浓稠绵密的奶盖,交织出了层层叠叠的抹茶风味。

不得不感叹乌茶邦的奶盖着实让芝士控们着迷,香浓的奶盖总是最先被喝完,店家,请给好吃君再续一杯奶盖!

据说店里最近还新推出了3D打印奶盖,你喜欢的照片都可以打印出来,表白神器就是它啦!新店开业这段时间 ,打印奶盖还免费的!

经典传统奶茶

Traditional Classic Milk Tea

4. 玫瑰珍珠奶茶

店里不仅有玫瑰奶盖,还有玫瑰珍珠奶茶,也是颜值极高~

奶茶用太极红岩茶和玫瑰调制,茶味特别浓郁,玫瑰味则是悠悠一抹的点睛回味之笔。整体入口沁爽怡人,还有淡淡的香甜回荡。珍珠也是粒粒弹牙,富有嚼劲。

5. 香芋珍珠奶茶

好吃君尝试过不少地方的香芋奶茶,都比较甜,但在乌茶邦的香芋奶茶则甜度刚刚好!奶茶带有浓厚的香芋味, 口感十分顺滑香醇。

如果宝宝们对甜度有要求,记得点单时说明,店家就会调整甜度的哦~

6. 太极红岩奶茶

太极红岩奶茶以醇厚的太极红岩茶和乌茶邦特制的奶基底调制而成,配上用蜂蜜水焖煮的珍珠,果然是奶茶经典的好味道~

7. 奥利奥奶茶

与经典奶茶相比,奥利奥奶茶更加香甜。奥利奥碎与奶茶完美融合,细腻绵软,居然毫无颗粒感呢!

暖冬热饮系列

8. 桂圆红枣茶

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喝一杯桂圆红枣茶再好不过了,暖手又暖胃,还滋补温热。

这杯是由实打实的桂圆干、红枣熬煮而成的,喝到最后都能看到沉淀在底下的桂圆干和红枣碎。

茶味清香萦绕,耐人回味,而且一点都不甜腻,真的是一口暖到心里。

9. 暖冬柚子茶

这杯茶精心选用了两种不同的柚子制作而成呢!以小柚子的皮,熬制出香醇的茉莉柚子茶,再加入粉嫩晶莹的大柚子果粒。

香甜的茶底,混着柚子的微苦和浓郁的芬芳,小小的柚子果粒在口中迸溅出美味的汁水。超级有幸福感的一杯茶哦~

10. 热巧克力

浓郁的巧克力香气让人心醉,喝上一口,醇醇的巧克力混搭着绵密的牛奶,口感顺滑,特别驱寒暖心~

乌果鲜萃茶系列

Fruit Passion Tea (Seasonal)

11. 西瓜森林

粉粉嫩嫩的西瓜森林光是拿在手上就十分吸睛了呢~肉眼可见的果料十足!

带有乌梅香气的醇厚茶底,配上新鲜的西瓜、百香果、柠檬、青柠,酸酸甜甜清新爽口,绝对是解腻解暑的不二之选。边喝茶还可以边吃茶里的新鲜果块,好不快活~

12. 乌邦水果杯

以店名命名的乌邦水果杯,必须很有自信,果味也是十足十的~

清新微甜的四季茶底里,有大块的菠萝、柠檬、橙子、西瓜、青柠,色彩绚丽,十分诱人。轻吸一口,平衡完美的茶味与果味,马上充斥于唇齿之间呢~

水果冰沙系列

Fruit Tea Slush

店里的水果冰沙分为两种:加奶盖的果茶果盖系列Fruit Tea Slush with Milk Foam,加雪霜的雪霜冰沙系列Fruit Tea Slush with Cream。

13. 芝士芒果

芝士芒果真的是好吃君的心头好~精心挑选的小芒果制成的冰沙,带着浓浓的芒果的香甜。

14. 蓝莓茶冰乐

雪霜冰沙蓝莓的冰沙由精选的新鲜蓝莓和清香的茉莉茶打制而成,每一口都可以喝到蓝莓果碎。

香甜的茉莉茶与微酸的蓝莓滋味相互交融,配上甜美细腻的cream雪霜,口感丰富,酸甜适宜。

乌茶邦还有可多topping啦,荔枝椰果、芒果爆爆珠,百香果爆爆珠,绿茶椰果… 只要你想加,都可以满足你的心愿~

还有这么多的茶可选,有没有哪一款打动你的心呢?

新店开业福利

买一杯奶茶、第二杯半价!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9年1月31日

价格低的那杯奶茶半价哦~

图 & 文 | 消息第一灵通的好吃君、Lynn、Mukuro、Lin妹妹

好吃不原创内容,未经允许谢绝转载,转载请联系后台授权

HaoChiBu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