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蒂泡水功效多多,对男女都好,现在知道还不晚!早知早受益

柿子蒂泡水功效多多,对男女都离好,现在知道还不晚!早知早受益。

柿子含有的葡萄糖比较多,如果我们有低血糖的症状,吃个柿子能很好的补充血糖,不仅如此,柿子还含有很高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所以吃柿子能助消化和养胃!通常我们吃完柿子之后,柿蒂便扔了,却不知道柿子蒂的好处!

1、止吐 柿蒂,性味苦、涩、平,入胃经,具有降逆止呃作用,简单理解便是具有止吐作用,包括过饱、受凉引起的呕吐,都具有一定作用!

2、治疗失眠 用柿子蒂泡水,它可以消除胃气,祛除体内寒气,排毒通便,安神定心等功效,将柿子蒂晒干磨成粉状用水冲服,既可以治疗失眠,同时也可以缓解腹泻等问题,最重要的是,柿子蒂有治疗失眠的作用!

3、清肺润肺 柿蒂泡水对人类的肺部有很好的滋润功效,对于因肺燥而引出的多种疾病,有一定的调理和保健作用,可以用于肺炎和咳嗽的辅助性治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