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和此物一起煮,常食气血足了,失眠好了,强健机体!

山药和此物一起煮,常食气血足了,失眠好了,强健机体!

山药是很常见的一种食材,大部分的人都喜欢吃山药。认为山药的营养价值很高,经常食用山药对身体好,滋肾养生。

山药含有多种营养素,有强健机体的作用。山药具有滋补细胞、强化内分泌、补益强壮、增强机体造血功能等作用,可诱生干扰素,改善机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等,对延缓衰老进程有着重要作用。含有能大量供给人体多种糖蛋白质的混合物黏液蛋白,能增加黏膜与皮肤的润滑度,是很好的美容食品,起到养颜健身的作用。山药能促使大脑来分泌脱氢表雄酮,而这种物质对促进睡眠非常好,还可以帮助保持心情愉快,让人体保持活力,所以能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山药含有皂苷能够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对高血压和高血脂等病症有改善作用。

推荐搭配:山药小米粥

小米当中含有各种维生素和多种微量的元素,经常吃小米可以帮助我们淡化皱纹,预防色素沉着,防止面部色斑的生成。用小米煮成粥,在睡前喝,可以使我们睡得很香。小米和山药都是我们生活中两种非常常见的食材,两者结合在一起,营养加倍,山药小米粥可以作为镇静安神的食疗保健品来食用,常吃山药小米粥能够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和氨基酸,从而达到补肾补血和健脾胃的效果。常食气血足了,失眠好了,强健机体!

你吃过山药小米粥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