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要坚持多吃3种食物,补血活血,身体棒棒哒!

天冷了,要坚持多吃3种食物,补血活血,身体棒棒哒!

1、红薯叶

丰富的黏液蛋白是其让人类长寿的秘密所在。这种物质能预防肝及肾脏等器官结缔组织的萎缩,减缓人体器官老化,提高机体免疫力。另外,还具有排毒养颜,净化血管,预防贫血,降低血压,预防心血管疾病,延缓衰老,防癌抗癌等功效。

2、山药

山药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预防心血疾病,取得补血活血、益志安神、延年益寿的功效。山药是一种高营养低热量的美食,每100克可食山药中的热量仅为56千卡,此外山药还能减少皮下脂肪的堆积,所以适量吃山药可以预防肥胖。

3、香蕉

香蕉是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它营养又美味,香蕉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果酸等,纤维成分果胶颇多,有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缓解便秘的功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