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30元买4个蟹脚,以为做不出好菜,没想到做好所有人都夸他

看到图中的4只螃蟹脚了吗?这是位厨师买回来的食材,想不到这螃蟹脚还有人单独买来吃吧。买这些螃蟹脚的人是位日本大厨,他特别喜欢用各种各样的海鲜食材做菜。什么生蚝、海参、龙虾、螃蟹、蛏子、八爪鱼等海鲜都是他的常用食材。但是买这些蟹脚做菜,还是第一次。花了他500日元,折合成RMB30多块钱呢!价格也是很便宜的。看到这四只蟹脚这么便宜的食材,本以为做不出什么好菜来的。

但是没想到做好后,却让人惊艳,没人不夸他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他是如何用这4只螃蟹脚来做菜的吧。先来看看这螃蟹脚,拿起其中最大的一个来看,它的个头还是蛮大的。在把这4个螃蟹脚用水清洗干净后,他就把它们放到锅里煮了,煮后把它们捞出来,放到冰块里去放凉。

然后用白色毛巾把它们包起来,等毛巾吸收了它们身上的水分之后,他又用锤子把这些蟹脚壳子给敲碎了。

看看这蟹脚上的蟹肉还挺多的,像个大鸡腿一样呢!

煮好之后,他就就把蟹腿上的蟹肉全都给弄了一下,放在一边备用。

接着他又拿来一些米饭和海苔,然后把海苔铺在珠帘上,再铺上一层的海苔,再把米饭铺在上面,最上面铺上一层的蟹肉。

铺好之后,把它们卷起来,再切成小块。这美味的蟹肉寿司卷就做好了。

切好就能上桌了,看起来非常美味呢!怪不得很多人在看到他做的这道菜后都夸奖他呢!真的没有想到4个普通的螃蟹脚也能做出这么美味的寿司来呢!你想不想尝一尝它们的味道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