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粥每天吃一碗,口臭没了,也不失眠了,女性常吃皮肤光滑没皱纹!

这粥每天吃一碗,口臭没了,也不失眠了,女性常吃皮肤光滑没皱纹!

大家好~我是肉肉厨!今天我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道营养小米粥。但不是纯粹的小米粥哦,而是在小米粥中加了一种水果。很常见的水果。这水果就是香蕉。香蕉加小米中煮粥,营养更加丰富,常喝对身体非常有好处。既能调料肠胃,还能去除人体内的湿气,让你睡眠更好。还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细腻。尤其适合女性吃。

在北方,小米是主食之一。南方以吃大米为主。其实小米的营养价值可比大米还要高。通常小米都是用来熬成小米粥。小米粥有“代参汤”的美誉。小米含有多种的维生素,氨基酸,碳水化学物等营养物质。其中有一种元素(色氨酸)对睡眠有促进的作用。并且常喝小米粥还有补肾,壮骨,健脾养胃,去除口臭,美容去皱的效用。香蕉含有丰富的钾元素。钾元素的吸收能起到抗抑郁,改善睡眠的效用。同时香蕉也是女孩子最喜爱的减肥佳果。除此之外,香蕉还含有丰富铁元素。通过吃香蕉补充铁元素,促进血红蛋白的产生,起到补血的作用。香蕉的清香还能让人更加放松和快乐。香蕉和小米一起煮粥,香甜美味,常喝对身体非常有好处。值得向大家推荐!

【香蕉小米粥】

【材料】:香蕉4根,小米200克,冰糖1小块。

操作过程:

1、小米用清水淘洗干净,香蕉去皮切块(也可以粥煮好后再切,以免氧化)备用。

2、锅中加水,倒入淘洗后的小米,大火煮开,加入1小块冰糖。转至小火焖煮10分钟。

3、把香蕉块倒入小米粥中,搅拌均匀后,焖煮半分钟即可。

4、好啦~这道营养健康的香蕉小米粥就完成咯!大冷天,吃上一碗,帮助保暖,增强身体御寒能力,一天能量满满的。每天吃一碗,口臭没了,也不失眠了,女性常吃皮肤光滑没皱纹。还有淡淡的水果香味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