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也可以精致创意!“渝小满创意烧烤”

一般说到烧烤,大家想到的是“简单粗暴直接”的美味,想到大瓶喝酒,大块吃肉。在传统观念里,烧烤就是粗犷豪放的美学,和什么“精致”,“文艺”,“小资”完全不沾边;烧烤是糙汉子,讲什么颜值?烧烤是接地气的享乐,塑料杯盘随便造。

一家不得不说的烧烤店,渝小满创意烧烤。打破传统想象,小得宜满。原创菜品不断推陈出新,每次新品一出,一大波“饕餮”食客必簇拥尝鲜,瞬间被圈粉!这种相见恨晚的味道,怎么舍得不安利给屏幕前一个个充满期待眼神的赏味小可爱们!创始人是个在餐饮行业摸爬滚打10年的超级吃货,超级爱吃烧烤,历时半年走了大半个中国就为了吃烧烤,只希望能够去融合各地不同的烧烤优点,又能把烧烤做的更健康。

亲自选择食材,坚持不使用转基因油还被供货商骂傻瓜,坚持鲜肉现串生烤,坚持不用油炸代烤。结合碳烤、焖烤、烤箱烤多种形式,只为能够发挥各种食材的特色,研发出不同于传统烧烤的多种菜品,做到更美味的同时还能够保持健康,而且完全可以当正餐食用,这便是创意烧烤的由来。

从食材到服务,从菜品到味道,都是对于美食的一道盛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