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肯德基时,职员透露:想要干净又健康,专挑这个“时间点”去吃

吃肯德基时,职员透露:想要干净又健康,专挑这个“时间点”去吃

说到肯德基相信大伙也最熟悉不过,它在全球都有连锁快餐店,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连锁店了,人们对于里面的美食也已经见怪不怪,平时去吃肯德基也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你们知道吗?如果吃肯德基,想要干净又健康,专挑这个“时间点”去吃。

首先人们用餐都会分为早中晚,如果你想在上午或者中午用餐的话,那么最好选在11点-1点去吃,虽然这个时间段的人比较多,但也说明了这会的食物流量是最快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间点吃的话,一定是吃的最干净又健康的,避免了吃到放置很久的食物。

那么如果想在下午或者晚上用餐的话,就定在6点-8点,这个时间段,是很多人下班还要学生下学的高峰期,所以一般在这时,很多店为了能抓住顾客的胃,就会做出一些很新鲜的食物,这样的话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人流量,同样食物也是最新鲜的。

所以吃肯德基就最好选这两个时间段是最好的,不过除此之外,职员还透露了一些小门道,他们在吃汉堡的时候是很讲究的,比如汉堡做好后,过了15分钟那么口感就会变差,那么想要吃到最美味和新鲜的汉堡就需要趁热尽快吃。

当然除了汉堡,吃薯条也是有一定技巧的,每次我们吃到的薯条都有那种外酥里嫩的口感,但是超过了7分钟,口感就会变得非常软,也不像刚出来那样好吃。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在吃肯德基时,千万别忘了点可乐来搭配,虽然可乐不是那么有量,但它的确能够很好的刺激到我们的味蕾,让食物变的更加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