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炝锅面味道好吃,口味独特,让你喜欢上一款独特的面

今天我们要制作一款螃蟹面,味道非常的好吃,而且口味也是特别的独特,大家都知道螃蟹制作起来,其实有很多的方法,不论你是清蒸还是爆炒,味道都是非常的好吃,螃蟹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的多。而且我们在这里制作的这款面绝对是非常的经济实惠,而且还特别的容易。

我们这里水开就把螃蟹煮熟了,然后再用普通的面条,将它放在锅里,基本上煮上一两分钟就可以了,面条也是特别的筋道煮个三五分钟就可以。煮一锅,绝对是特别的好吃,端上之后浓浓的蟹香味道绝对让你无法拒绝。通知也是非常的好喝再给你带来非常好的满足感,让你一定非常的喜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制作这样一款非常好吃的螃蟹面。

需要准备梭子蟹,在准备挂面,还需要准备面粉。油菜。盐,姜差不多十分钟左右就能够制作出了一款美食。准备好的油菜,用淡盐水冲泡一下,这样洗干净等待备用,这样用盐水冲洗一下可以去除表面的细菌。我们一定要建议大家在吃绿叶蔬菜的时候,一定要在家里用我们的盐水泡一下,这样可以让它表面的农药残留还有里面的小虫子全部都杀掉。这样可以让我们吃到更放心的蔬菜。

准备好的梭子蟹去壳,把螃蟹里的螃蟹牙等等全部去掉,这样才能够让我们制作起来更加的轻松,容易,这些全部都扔在一边。我们一定要用新鲜的梭子蟹,这样更好吃,而且我们今天买的是冻的螃蟹。放在水龙头下,要冲一下,这样才能够解冻,更好地打开蟹盖。准备好的螃蟹对半切开,然后我们每个部位都沾上一些干面粉放在我的油锅里,油炸一下,这样才会让他的味道更加好吃。

如果不方便,粉炸的时候,蟹黄会流失,所以营养价值也会变得非常的低。我们在锅里放入少量的油,在加入一些姜片,把准备好的螃蟹裹上面粉放在里面,油炸。有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止我们螃蟹遇到水分,然后溅出来油。螃蟹慢慢变红,以后我们就加入热水,一定要加热水,大家一定要注意,这样才能够让我们螃蟹身体里的蛋白质快速的凝固,让他的味道更加大好吃,而且营养价值非常的美味,保持最鲜美的时刻。

在另一个锅里放入我们准备好的水,烧沸之后我们再把准备好的面条放进去,建议大家用挂面,这样煮出来的汤汁非常的好喝,而且面条也是特别的筋道,吃起来也是特别的美味。面条煮熟,以后根据自己的喜欢在加入一些水,继续炖煮。煮熟了,我们就可以捞出来把我们刚刚准备好的螃蟹锅里加入足够的水,把面条放进去,然后就可以开吃了,还有我们的蔬菜记得千万要放进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