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咖品道 | 咖啡与甜点的完美搭配!

选择和咖啡本身味道相似的甜点

是搭配的基本原则

醇厚浓郁的咖啡与偏甜、偏腻的甜点更相契合

清香淡雅的甜点更适合携手温和顺滑的咖啡

如此这般相得益彰,才能诞生最佳拍档

浓烈咖啡+稍重口味甜点

浓烈系列咖啡,是指一般饮用时不加奶或糖的纯正咖啡;最适合搭配口味较重的甜点,例如黑森林蛋糕、巧克力布朗尼、起司蛋糕、瑞士巧克力慕斯等等。品起来酽而不腻,咖啡本身的酸与苦也会变得柔和起来。真是变化多端又花俏的组合!

花式咖啡+酸甜口味甜点

花式咖啡,是指添加了糖浆、鲜奶、巧克力酱的咖啡;如拿铁、卡布奇诺、摩卡等;这些咖啡搭配酸甜口味的甜点是再合适不过的。花式咖啡口感丰富、但因其甜味和香气喝起来容易腻,所以在饮用这几款的咖啡的同时搭配蓝莓起司蛋糕、柠檬奶油瑞士卷等,可以使咖啡品尝起来更富有层次变化。

冰咖啡+水果甜点

相比热咖啡而言,冰咖啡的口感往往要更加清爽内敛些;清爽的冰咖啡搭配新鲜的水果甜点,则能最大程度地提升水果的风味,轻抿一口自然清新、口感清爽!咖啡和水果碰撞出的新鲜感,让你元气满满一整天!

咖咖品道

一家不只有咖啡的咖啡厅

在此选择合适的咖啡、甜点、简餐

坐在落地窗前慢慢品尝、仔细玩味

你会发现

咖啡的某些风味会从隐含的味道中唤醒出来

亦如人生,有苦亦有甜

咖咖福利

1. 生日折扣凭身份证当天过生日顾客享受全场八折 (商品类产品除外)

2. 半价日每周二指定产品半价

3. 每周六日学生可享受学生套餐饮品+蛋糕只需39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