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这个糕点是个青铜,结果它竟然是个王者

你以为这个糕点是个青铜,结果它竟然是个王者。

中国不仅历史悠久,而且饮食文化也是非常的源远流长,就拿糕点来说,有着各种各样的口味,而且每种颜色都是各不相同,而且口感也是非常的美味,虽然西式的糕点非常的精美,但是我们中国的糕点一点也不差。

云南玫瑰鲜花饼

在电视上我们总能看到云南的街头有女子背着一箩筐玫瑰花瓣的场景,后来才知道,原来这种玫瑰是可以加入美食中的,在云南你可以尝到很多含有玫瑰及其它鲜花的菜品,云南素有植物王国,鲜花国度的美誉,全国七成多的鲜花都来自这里,还有着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优势,就是四季如春的气候,充沛的阳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玫瑰花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云南的玫瑰鲜花饼,几乎是最受欢迎的,几乎无人不爱,酡颜凝新露,化馥沁皮酥。

红糖糍粑

红糖糍粑历史悠久,而且口感香甜软糯,还是用红糖、黄豆粉和糯米制作而成,色泽光滑红润,非常的诱人,口感一点也不一样,还有一些酥脆的感觉,吃一口就会让我们的舌尖出现一种软腻腻的口感,让糯米的香气也从口中散发出来,令人心旷神怡。

桂花糕

桂花糕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吧,它是用糯米粉、糖和蜜桂花为原料制作而成的美味糕点,吃在嘴里非常的爽口,种类也是十分的多种多样,薄厚均匀,细腻化渣,通过香甜可口,带有浓郁的桂花清香,我们时常在古装剧里能看到他的身影,那个时候并不是所有古代人都能吃得起的,还是一些有钱人家的小姐公子吃的零食。

手工绿豆糕

中国的传统美食非常的有意思,就像粽子一样分南北,绿豆糕南北的口感也是不同的,北边的绿豆糕制作时不会加入任何的油脂,颗粒比较大,入口较松软,但没有任何油润的感觉,只要吃过它的人应该知道,吃完后嘴真的很干,南方的绿豆糕在制作的时候加入了油脂,吃起来口感会特别的松软细腻,大多数人比较喜欢吃南方的,因为入口即化,豆香四溢,更重要的一点是不噎人,在众多的糕点中,素直手工绿豆糕是国宴的指定糕点,可不要小看他了。

小编就说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吃过这些糕点呢,感觉味道怎么样?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如果你喜欢这篇推文,狂点一下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