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吃牛肉太“霸气”,气势上就碾压炖牛肉,家有矿才敢这么吃

提起牛肉,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牛肉是必不可少的美食,很多人非常喜欢吃牛肉,在我国牛肉的做法并不统一,炖牛肉、烧牛肉、牛肉干等等,味道都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人好奇外国人是怎样吃牛肉的。

毕竟牛肉营养丰富,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在我国牛肉的价格比较贵,所以很多人日常都是吃猪肉的,而在外国却并不是这样的,很多人觉得西方人吃牛肉可能更喜欢吃牛排,因为在西餐厅非常的常见。

然而牛排也只是其中之一,在前不久外国小伙吃牛肉的方式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这位外国小伙子看样子非常喜欢吃牛肉,直接拉了一头牛做“烤全牛”,真的是非常的“霸气”了,这种烤全牛在烤之前是要经过一定时间的处理、腌制。

在腌制之后小伙子就将一整头牛放在架子上烧烤,小伙子用了整整两天的时间才将这头牛完全烤熟,在烤完之后,很多人觉得光看一下就能流口水了,不过也有很多人质疑这样的做法牛肉会好吃吗,连烤两天肉质不会变老吗?

一时之间也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对于外国小伙的这种吃法,也有一些人觉得相比之下炖牛肉真是弱爆了,光在气势上就碾压炖牛肉了,这种烤全牛也太过瘾了,不过牛肉价格比较贵也有人嘲讽“吃得起的大概家里有矿”,关于外国人吃牛肉的方式很霸气,气势上碾压炖牛肉,你怎么看?

【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