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一把,糯米粉一把,口感脆爽香甜的点心,脆皮地瓜丸做出来!

大家好,我是柒把刀,上一个文章,分享的是脆皮玉米饼,今天,接着为大家分享点心,红薯也叫地瓜,还记得,自己是个孩子的时候,住在农村,每到地瓜收获的季节,母亲总要给我和姐姐们,烤地瓜吃,冬天,吃一个热呼呼的烤地瓜,香甜可口,真的的很舒服,长大了以后,同样吃烤地瓜,在也找不回孩提时代的乐趣了,也许,是我们老了吧!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压力,80后90后面对最残酷的一个事。好了,回到正题,还是来分享美食吧!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脆皮地瓜丸。

脆皮地瓜丸,从名字就知道,口感爽脆香甜,要做好一个点心,创意重要,但选材也很重要,地瓜,要选红心的地瓜,这种地瓜色泽好看,香甜可口。不管是烤还是煮粥,都是不二之选。好了,下面,我们进入分享时间。

脆皮地瓜丸食材:地瓜、面粉、糯米粉、白糖、汤圆心子、面包糠。

脆皮地瓜丸做法:1、地瓜去皮洗净切块蒸熟备用。

2、蒸熟的地瓜打成汁备用。

3、加入白糖、面粉、糯米粉备用 粉的比例为1:1.

4、揉捏成面团备用,多揉一会效果更好。

5、捏成球状,包入汤圆心子,包裹面包糠备用。

6、锅内热油,6成油温下锅炸制金黄即可,检查熟的方法,炸熟的丸子是浮起来的,方法很简单。

7、装盘、点缀脆皮地瓜丸就做好啦!香脆可口的地瓜丸,学会了吗?

喜欢我的文章,请点赞,收藏,转发,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欢迎来找柒把刀,柒把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原创美食菜谱,欢迎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