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湿气易加重,若有这3个特征,常吃“1白1红”,除湿还瘦身

湿气重的人每天都会觉得很难受,身上就像是有一件无形的衣服,压着自己好难受,经常是柑橘到疲累,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现在是冬天了,大家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冬天最容易加重身上的湿气了,因为冬天天气很干燥和寒冷,没什么人会想着去运动,人应该运动的时间不够,会让湿气入侵到身体中,湿气变得越来越重了,这种恶性循环是让人崩溃的,冬天湿气易加重,若有这3个特征,常吃白色的薏米和红色的红豆,除湿还瘦身。

1.不想起床

当体内湿气重的时候是很难起床的,早上醒来睁开眼睛的时候就会觉得没有睡饱,然后身体会觉得很累,打不起精神,起床感觉到有点晕,在被子里的时候有温度所以就能让湿气的人更加喜欢,可起床后的空气是冰冷的,这就会让湿气重的人难受,所以湿气重的人在早上一般很难起床。

2.舌苔

起床后会刷牙,刷牙的时候可以把舌头伸出来看看舌苔,它会体现体内的湿气状况,所以你会看到很多中医在看病人的时候,会让他们伸出舌头,如果舌头上的舌苔很粗糙,而且还会带着一点点黄色,那证明就是体内的湿气比较重了。

3.情绪

湿气重的人浑身都处于很湿的状态,就像是在游泳池里游泳,长期泡在水里,所以心里总是会莫名的烦躁,什么事情都不想做,总是会感觉心情低落,遇上一点事情就会开始生气,整个人情绪是越来越差。

如果身体有以上3个特征,那证明是身体中的湿气比较重,湿气重还会有宇哥危害,那就是会让身体开始水肿,看上去是越来越胖了,事实上那是湿气重,站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常吃白色的薏米和红色的红豆,他们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去湿。

红豆和薏米都是去除体内湿气的高手,他们能很好的强壮脾胃,让脾能够更快地将湿气排出,慢慢就会开始觉得身体轻松了,体重也轻了,去湿效果最好的就是打磨成粉,然后用水泡着喝,这样能让身体更快吸收到其中的营养物质,因为是食疗,所以需要坚持吃,这样就能将湿气排出,还能瘦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