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可错过此果,每晚当小零食,美白肌肤,皮肤变得饱满水灵

小西红柿功效:

小西红柿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能降低血脂,防治动脉硬化,降低血压。小西红柿可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长,二者结合对排除体内毒素、整肠健胃、改善机体的营养吸收功能具有显著作用,对结肠炎、肠胃炎、痔疮有特殊消除作用。

每晚可以拿小西红柿当零食来几个,能 美容养颜,清除 面部色斑,延缓皱纹生长,改善皮肤状态,色斑皱纹淡了,皮肤变得饱满水灵,更显年轻。

健康搭配

小西红柿搭配虾仁。虾仁肉质松软,易于消化,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小番茄跟虾仁同炒,虾仁洁白,番茄鲜红,色泽美观,营养均衡,味道可口,还能健脾开胃。

小西红柿的禁忌

没成熟的小西红柿是青色,其中含有毒的龙葵碱,吃了后会感觉口中苦涩,多吃会中毒,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严重还会导致生命危险。

你喜欢吃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