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最好吃的做法,比肉香比大饼软,美味健康,我家顿顿离不开

馒头最好吃的做法,比肉香比大饼软,美味健康,我家顿顿离不开。我最喜欢吃的主食就是馒头,也很喜欢自己在家做馒头吃,基本每天都离不开吃馒头。我觉得这个南瓜刀切馒头,是我最喜欢也是做得最好吃的,不用加糖味道也是甜甜的。直接当早餐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或者中午当主食就着菜吃,全家人都非常的喜欢,吃南瓜还可以通肠排便,促进消化,也很适合胃不好的人吃。馒头是很有饱腹感的食物,还不上火,常吃对皮肤有很好的效果,比肉还好吃,比大饼还香还好吃。南瓜刀切馒头

By 苏茜田园

配料:

南瓜 300克、面粉 适量、酵母(干) 适量

烹饪步骤:

1.南瓜蒸熟撵成泥,放至温热,拌入适量酵母,搅拌均匀

2.加入面粉搅拌成絮状,如果太干,可加适量温水

3.揉成面团

4.放到温暖的地方发酵

5.发酵到原来的2倍大

6.揉面,排出空气

7.用刀切成长条形状,放入锅中

8.中火水开后,蒸15分钟,焖2分钟出锅

烹饪小贴士:

1、南瓜中含有胡萝卜素、番茄红素(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是超强的抗氧化物质),这两种物质对于预防乳腺癌、卵巢癌和男性前列腺癌有一定的效果。除此之外,南瓜富含锌,还能消除亚硝酸铵的突变,抑制细胞癌变的发生。

2、南瓜生吃或者蒸至半熟食用,对于普通高血压患者或者妊娠期并发高血压的孕妇多有好处。近几年的医学研究表明,南瓜可以明显的降低血清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对血栓的形成及机体的氧化有预防作用。

3、南瓜中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有防止皮肤粗燥,延缓皮肤衰老,加快皮肤细胞修复,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可作为女性美容养颜长吃食物。

你喜欢吃馒头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