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鸡,炖土鸡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简单的烹饪,在俺们大东北有一道极鲜的炖菜,小鸡炖蘑菇 / 小鸡炖土豆 / 小鸡炖蘑菇土豆、、、不管小鸡炖啥都是(╯▽╰)好香~~,今天毛豆没有准备蘑菇,也没有准备土豆,只带来一只土鸡。

杀鸡咒语:“小鸡小鸡你别怕,早晚阳间一道菜”

话不多说杀鸡,啊~啊~啊~ 我是没有胆量杀,我只能吃!

裸奔啦

下面的图片可能引起你的极度不适,传说中的杀鸡取卵!血腥啊~啊~啊~,据说这不见日的鸡蛋大补,反正毛豆是没有吃过,真真滴。

再接下来就这样了,囧!

准备好葱、姜、蒜、八角、干辣椒·····

起锅烧油倒入葱、姜、蒜、八角、干辣椒爆香

倒入鸡肉扒拉扒拉,记住鸡肉不要用水抄,重要事情说三遍,不要抄,不要抄,不要抄,因为这是一只不一样的鸡~~土鸡!

一直扒拉,知道鸡肉变色,就是这时候,有点要焦糊啦,哈哈

倒入适量的水,什么料酒啊,酱油啊,这些东西有就加点,我小时候,家里是没有这些东西,吃的一样嗷嗷香!

盖上盖,炖20分钟以上,出锅前加点味精或鸡精就OK啦

小时一般都是家里有重要客人来了,才会杀鸡吃,要不就是毛豆考试名列前茅给予的奖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