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如果只吃水果,只能越吃越胖,为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减肥大军,什么针灸减肥,什么某昔减肥啊,什么减肥餐啊,总之五花八门,每个人都说自己的减肥产品牛逼上天啊!还特意鼓吹,不用吃馒头米饭,就吃水果就可以瘦身,因为水果还有丰富的维生素ABCDE。

相信我,这样吃的话,你会发现貌似瘦了一点点,但是例假好像少了,抵抗力好像降低了,再过一段时间,又开始胖了!

为什么?

1、我们先来看看水果,水果在中医里大部分都是酸、甘、寒,即使某种水果是热性的,也是极少数,而且,我们知道南方盛产各色水果,在当地是很好吃的,但是捂熟了运到北方,就不好吃了,甚至有的还有毒性。

2、你知道吗?没熟的瓜本身就有自我保护意识,他们还有一种伤害性的毒素,让吃他的人长记性,提醒你现在他们是不可以吃的状态。

而且有些商家为了促销水果,说水果通便,可以大量吃,其实,像五谷、水果都有帮助消化的一种东西,但是,如果盲目的吃水果,靠水果来通便,瘦身,最后会把自己的大肠弄的很麻痹。

3、吃水果,最好是吃应季的,当地的。不要觉得长途运输来就没事,也不要觉得有保险技术也没关系,有句俗语,“犁不见梨”,犁是春天耕地用到的工具,梨子是秋天的果实,就是就是说不能把梨放到第二年春天吃,那样会伤害你的肝气。

4、还有,民间有这样一句俗语,桃饱杏伤人,李子树下埋死人,意思就是桃子性平,对脾胃伤害不大,但杏和李子吃多了,一定会伤身,因为杏和李子吃多了而拉肚子呕吐的人太多 了。

5、如果水果吃多了,导致身体湿气重,湿乃万恶之源啊,所以很容易生病

所以,想减肥,依赖水果,不吃主食肯定是不行的。减肥是个大工程,没有足够的毅力真的很难减!但是,记住,只要你能规律正确吃饭,同时可以练瑜伽啊,太极啊,都会让你自然瘦身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