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员工透露:这六种荤菜老板自己都不点!爱吃的滁州人千万注意!

寒冷的冬天来一场火锅再棒不过了

但是吃火锅点菜的事情千万注意

有内部人员透露

这六种菜,千万不要点

//

颜色不正常鸭血

//

鸭血真的很好吃,软软的嫩嫩的,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是300克的鸭血需要5元,而牛血只要1元,成本差了很多。有些无良商家为了利益铤而走险,用猪、牛或者是其他动物的血作为鸭血拿出来售卖。

看清楚再真正的鸭血是这样的,未煮熟之前鲜亮,光滑,没有气孔;煮熟之后颜色偏深红,切开有大小不等的气孔;口感嫩,像豆腐,没什么韧性,用筷子一夹就碎。而煮好之后颜色暗红,变灰白色,很有韧性,不易夹碎,都是假鸭血!

//

泡过的鱿鱼

//

有些商家为了让鱿鱼看起来新鲜,会用火碱、福尔马林浸泡鱿鱼,这种鱿鱼被人们食用后会损伤人体的消化道、胃黏膜,给肾脏、肝脏,以及神经系统带来非常大的伤害。

//

白肉、红肉能轻易分开的羊肉片

//

点一盘“羊肉片”期待的等待下锅,可是还没下锅,怎么刚一夹起来就断掉了?看到这种情况你可千万小心,这极有可能是混合肉卷。

一些小火锅店为了节约成本,使用羊肉+鸭肉的“符合羊肉”,而更过分的商家,甚至直接用加了羊肉的鸭肉、鸡肉。

//

双氧水浸泡过的假百叶

//

一些商家为了美化牛百叶的卖相,用“双氧水”将其漂白;为了保鲜,则直接往牛百叶中添加甲醛;而为了使牛百叶吸收水分发胀变重从而翻倍获利,直接添加工业碱!

营养师提醒,百叶要吃黑色的。鲜百叶的颜色多为黑色,内壁有一层不易去除的黑膜,闻上去有股淡淡的臭味。淡黄色或纯白色的是水发百叶,大多要使用化学制剂加工,要注意。

//

各种肉丸子

//

很多所谓的牛肉丸中牛肉少得可怜;虾丸,鱼丸这些都不是用真正的虾肉或者鱼肉做成的,都是用一些添加剂和面粉调出来的;

肉含量相对较高的肉丸,掰开肉丸能看到较清楚的肉纹理。含肉较少的肉丸断面较光滑。如果自行购买,要注意看配料表。

//

培根香肠

//

培根香肠是一种加工过的肉制品,本身含有一些盐分在里面,但是熬煮锅底的时候也会加上大量的盐进去,如果两者相加的话,会有盐分摄入量过多的问题。尽量少吃点儿。

年终奖就靠大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