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评选出中国最好吃的5种面,兰州拉面上榜,你都吃过吗?

日本人评选出中国最好吃的5种面,兰州拉面上榜,你都吃过吗?

中国人最常吃的就是米饭了,不过除了吃米饭,我们还会经常吃一些面条类的主食,只要在面条里面加点肉菜和汤汁,吃起来就非常的美味可口。润滑的面条,丰富的配菜,热腾腾的汤,吃完后感觉全身暖洋洋的。不过不仅我们中国人爱吃面条,日本人也是非常爱吃面条的,他们还评出了中国最好吃的5种面条,来看看都吃过吗?

1.兰州拉面 兰州拉面是我们最喜欢吃的面条之一了,兰州拉面好吃的秘诀就在于汤汁和面条,兰州拉面的汤汁做的非常的鲜美,是用牛骨细细熬煮出来的,再加上各种香料,喝起来无比的鲜香。拉面是手工甩出来的,入口感觉非常润滑,口感相当不错。虽然说现在的牛肉拉面里牛肉片会比较少,但是不影响它整体的口感,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吃牛肉拉面的。兰州拉面在我们全国各地都有分店,红火了几十年了。

2.刀削面 刀削面和牛肉拉面一样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它是用刀削出来的面条,吃起来口感非常的特殊,加点牛肉汤和香菜,味道非常的清新鲜美。它在一般的兰州拉面店都有售,和拉面一样受人喜爱。

3.炸酱面 炸酱面的面条里面加入了很多配菜和酱料,将它们拌在一起,吃起来味道非常的丰富可口。炸酱面好吃的关键在于配菜和酱料,酱料一般是用肉末蒜末和甜面酱番茄酱加其它调料精心熬煮而成,配菜一般都选用清口的黄瓜胡萝卜等,吃起来不油不腻,酱香味浓郁。

4.油泼面 喜欢吃辣的人一定不能错过好吃的油泼面,油泼面的特色做法是会用热油浇在做好的面条上,再拌上辣椒酱,吃起来非常的鲜香爽辣。爱吃辣的人非常的喜欢,感觉吃油泼面非常的过瘾。

5.担担面 担担面是四川地方传统面,担担面的面条非常细薄,卤汁喝起来无比鲜香,带着微辣,香气扑鼻,非常入味。它是四川小吃中的代表性食物,是人们品尝四川小吃时的必备佳肴。现在的担担面已遍布各地,虽然做法有些不同,但它的美味却受到各地人民的喜爱,已经成为一种家常的美食。

这些面条做法虽然不同,但是味道却都很有特色,不仅国人爱吃,日本人吃了后也是对它们赞不绝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