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闻着就很臭,吃起来却很美味的食物,网友:一斤难求

四种闻着就很臭,吃起来却很美味的食物,网友:一斤难求

世界上有很多的美食,总是出乎我们的意料,俗话说的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但是有时候看着难吃的东西却是美味,对于美食我们总是有着色香味的评判,除了在视觉上的享受以外,还有嗅觉上的误差,比如今天雅思要跟大家分享的这几种美食,闻着很臭,以为就很难吃,但是吃起来却是美味的食物。

第一个就是日本的纳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其实是起源于中国的一种美食,但是奇怪的是我们吃的黄豆瓣不仅跟纳豆长得不一样,就连味道上也有很大的差别,具体来说其实纳豆就是一个半成品,所以看上去很粘稠,味道也很腥臭,但是有趣的日本人就是喜欢吃,就像跟老干妈一样,可以直接拌饭吃,估计大家都接受不了。

其实在中国闻着很臭的食物有很多,比如臭豆腐、香菜等等,大部分吃起来还是很美味的,不过雅思要说的是最受欢迎的榴莲,这应该是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的味道,不仅仅是臭了,更多的是刺激,闻着就头晕的那种,不过对于吃货来说,这都不是事,吃过的人都说好吃,完全没味道,我是不敢尝试的。

著名的蓝纹奶酪也是其中之一,看颜色感觉还是挺美味的,这种冷色调的食物总是给人之中很高贵的感觉,蓝纹奶酪跟普通的芝士味道不太一样,因为蓝绿色的霉菌吃起来味道更加辛辣,据说价格也比较昂贵,要知道芝士本身就不便宜,不少网友表示很想尝试,但是一斤难求,很难买到。

最后就是鲱鱼罐头了,很奇怪的是很多人都觉得它难吃,但是有的人却说还不错,我真的不知道该相信谁,要知道国内之前有一些综艺都出现过这款美食,因为它是以臭味出名的,后来就开始出现各种挑战鲱鱼罐头的视频,然后成功将其捧成了一款网红美食,就连张一山吃过之后都表示还能接受,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吃过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