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牙膏,效果好到出奇,用处好多啊

牙膏这种家家户户都有的小东西,

只要稍加利用,

就能省下上千元的医药费。

不信就跟着美喵来看看!

/ 消 肿 止 痒 /

牙膏中的成分能消炎止痛。夏天容易被蚊虫叮咬,牙膏涂抹在被叮咬的位置上,就能起到消肿止痒的功效。如果被蜜蜂蜇到,也可以使用这一方法。

清 洁 功 用

/ 清 洁 水 垢 /

杯子用久了会有很多水垢,一点牙膏就能让它焕然一新。每个月清洁一次,干净又卫生。

热水瓶里有异味,如何才能除味保鲜?在热水瓶里装上一杯水,加入一些牙膏,然后稍微用力摇匀后倒出污水,既可消毒,也能清洁掉保温瓶底的污垢。

/ 亮 洁 水 龙 头 /

水龙头表面上的沉淀污渍用洗洁精难以清洁,那就试试牙膏,轻松搞定!用百洁布蘸取少量牙膏擦拭水龙头,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即可。

/ 清 洁 屏 幕 /

手机上的污渍、小划痕,只用适量的牙膏就能统统解决!同理,电视、电脑都可以用这种方法哦~

/ 清 除 衣 服 墨 水 渍 /

衣服上染上墨水渍,而且清洗了好久依然不见效果,只用涂上一些牙膏,等到牙膏干了以后洗污渍,反复洗几次,衣服就能像新买的一样白!

/ 修 复 桌 面 划 痕 /

用原木桌椅的可以试试,把牙膏涂抹在桌面上,静置3分钟后用抹布擦拭干净,所有划痕全都不见了~

/ 电 熨 斗 除 铁 锈 /

电熨斗上的铁锈容易损伤衣服,而且熨烫时容易有一股糊味,用点牙膏就能让它焕然一新,以后熨衣服再也不犯愁。

/ 修 复 光 盘 /

光盘上的划痕过多会影响使用,用棉签蘸少量牙膏在划痕处不断擦拭,就能修复光盘,看剧、听歌完全没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