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叉烧鸡肉卷,肉香味美,色泽诱人,令人垂涎,有较高营养价值

蜜汁叉烧鸡肉卷,肉香味美,色泽诱人,令人垂涎,具有较高营养价值。

蜜汁叉烧鸡肉卷

蜜汁叉烧鸡肉卷的做法:

1、食材准备:鸡腿2只,叉烧酱5汤匙,味极鲜酱油3汤匙,盐,料酒,蜂蜜,葱姜蒜等适量;鸡腿冷水浸泡出血水;从里侧剔除腿骨洗净控掉水分,最好保留完整的鸡皮。

鸡腿冷水浸泡出血水

从里侧剔除腿骨洗净控掉水分,最好保留完整的鸡皮

2、葱姜蒜切段切片;取碗加入叉烧酱5汤匙,味极鲜酱油3汤匙,盐,料酒,蜂蜜和葱姜蒜拌匀。

葱姜蒜切段切片

取碗加入叉烧酱5汤匙,味极鲜酱油3汤匙,盐,料酒,蜂蜜和葱姜蒜拌匀

2、鸡肉放在盆中,抹上调好的调味汁,盖上保鲜膜冰箱冷藏腌制24小时以上,中间可取出2-3次翻动入味;贴板铺上锡纸,放上腌制好的鸡腿肉,卷成鸡肉卷,再抹上调味汁,然后用锡纸卷起来。

鸡肉放在盆中,抹上调好的调味汁,盖上保鲜膜冰箱冷藏腌制24小时以上

贴板铺上锡纸,放上腌制好的鸡腿肉

用锡纸卷起来

3、烤箱上下火180度预热,入烤箱中层烤20分钟;取出锡纸卷,打开锡纸,倒掉烤出来的油水,给鸡肉卷反复全面多刷蜂蜜;入烤箱170度上下火中层再烤10分钟,中间取出再刷一次蜂蜜;出炉。

烤箱上下火180度预热,入烤箱中层烤20分钟

打开锡纸,倒掉烤出来的油水,给鸡肉卷反复全面多刷蜂蜜

入烤箱170度上下火中层再烤10分钟

出炉

4、切片,摆盘。

摆盘

摆盘

摆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