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的第一“天敌”,默默吃上3粒,女孩也不怕会被灌醉

穿着人字拖挤地铁,刚上去就被别人的高跟鞋踩到脚。

踩我的女人连声给我道歉说对不起自己不是故意的要不你再踩回来吧!

啧啧,真是搞笑,我一个大老爷们会在众目睽睽下穿着人字拖去踩你的脚?

于是我从包里拿出一双高跟鞋。

我国一年喝掉酒300亿公斤,每年因喝酒死亡11万人,致残(因饮酒产生严重疾患)273万人。根据《中国酒患调查》显示:全国“破过酒戒”的人不少于8亿,其中“喝酒成瘾”的酒民接近2亿;每年产酒380亿公斤,喝掉300亿公斤。

根据我的经验,一般醉酒都是在晚上20:00到凌晨3:00左右,而多半是为了应酬,真有喝酒喝到昏迷不行,呕吐吐到吐血的!!!酒桌上应酬是大家走入社会之后都要经历的事情,很多情况下不能够避免。第一天深夜宿醉,第二天还要早早爬起来上班,整个人非常的痛苦。

而且要知道:喝酒伤肝

据临床实验证明,人的唯一排毒器官-肝脏,最多能承受两瓶啤酒,男性的肝脏一段时间内只能分解30g左右的酒精,短时间大量饮酒,肝脏负担过重,超出的就会积存下来,继续毒害肝脏和其他器官。

喝酒不醉的小窍门

1、不要主动出击,实行以守为攻战略;

2、桌前放两个大杯,一杯放白酒,一杯放矿泉水,拿小酒盅干杯,中杯喝水,反复交替。

【到酒桌上主客基本都喝8分醉时,可以偷偷以水代酒】

3、上座后先吃一些肥肉类、淀粉类食品垫底,喝酒不容易醉;

酒前15-30分钟吃几粒辣木籽--目前最简单有效的喝酒小技巧

辣木被称作为营养之树,它含有一种活性成分,能有效地保护胃和加速乙醇排放。这使醉酒的危险降到最低程度。饭前吃几粒辣木种子,能有效预防醉酒,喝完后,可以解酒,缓解酒后不适、头疼、头晕。

有人做过试验,食用辣木籽后再喝酒会让酒量有所增加,同时醉酒后不再难受。辣木籽含有人体必需氨基酸,细心呵护肝脏,预防脂肪肝及肝脏功能的疾病,同时解决饮酒后对小脑的损害,减轻酒精中毒,减少身体对酒精的依赖性,促进酒后身体恢复。

辣木由于其特殊的药用价值,被医学界专家称为“二十一世纪的最佳保健果品”。由于辣木生长环境比较特殊,从而才能保证辣木在天然的环境中开花结果,所以辣木结出来的果实绿色无污染,很适合现代人们食用。医书《说文》中提到“黮,辣木之黑也。

清代《随息居饮食谱》谓辣木:''滋肝肾,充血液,止消渴,利关节,解酒毒,祛风湿,聪耳明目,安魂镇魄。''

【辣木解酒用法】

在喝酒前15分钟吃辣木籽3-4粒,酒量增加2~3倍,同时也不容易醉。有人做过试验,食用辣木籽后再喝酒会让酒量有所增加,同时醉酒后不再难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