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酒场冷知识

1:伏特加

这货专为战斗民族而生;多次蒸馏提纯,目的仅仅是为了提纯和过滤杂味,说白了,就是在做酒精。(其实喝的时候你也是在喝酒精)

总结:毛子专属

2:猴儿酒

专家说猴子会酿酒,古籍中也有记载:黄山多猿猱,春夏采杂花果于石洼中,酝酿成酒。其实就是猴子乱堆水果导致的非自然发酵。你要上你也行。一堆果子放罐子里就行。

总结:you can you up!

3:“金三角”

长江,岷江,赤水河流域,业界公认最适合酿造白酒的区域。你熟知的茅台,五粮液,剑南春都在这里,其他包括中国最大白酒原酒基地邛崃等也都在这个区域。这主要得益于独特的生态酿酒环境。且,光四川2017年产能已经达到全国60%以上。所以说,即使你不吃川菜,你的嘴还是在四川人手里。

总结:统治世界的四川人

4:白酒度数越高,口感越好。

但是,70度的酒你敢喝不?你敢喝我敢帮你打120.所以这个仅仅只是理论而已。正确来说,52度-54度之间亲和力最强,口感柔和,酒味也最协调。还有中国传统工艺蒸馏出的都是高度酒。吃瓜群众:那我喝的低度酒哪来的? 加水呗!(手动白眼加摊手)

5:胖子比瘦子更容易醉

恩。这个是真的。在座各位胖子都给我悠着点。其中原理我说了你也不想看。简单说:肌肉比脂肪含水量多,能有效吸收酒精,避免大脑受到影响。

总结:要想海量,先练肌肉。

以上.较为生冷,请酌情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