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咖啡遇上艺术,你确定舍得喝吗?

“咖啡对我来说是一个童话,”“它帮助我准确地表达我想要的东西,并把我的梦想带到了现实生活中。”

——LeeKang-bin

“一杯咖啡,一个艺术世界”

△那片“星空”

△喝前“呐喊”一下

△美·梦

“一杯咖啡,一次穿越”

△那些年的ET~

△你的名字~

△遇见小王子~

“一杯咖啡,一场童话梦”

△美女与野兽~

△阿拉丁神话

△小美人鱼儿

LeeKang-bin是谁?他何以做出如此美的艺术咖啡?

LeeKang-bin是韩国首尔咖啡馆C.THROUGH的合伙人。11年前Lee开始制作咖啡,8年前开始涉足拿铁艺术。因为绘画是Lee的一个兴趣爱好。他萌生了咖啡和艺术结合的创意。于是他始创了一种被他称为“CreamArt(奶油艺术)”的技术,将普通的咖啡变成了不可思议的艺术作品。

因为每一杯艺术咖啡都需要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作画,所以他每天只能做三杯,只接受预订。但这并没有阻止顾客们的热情,每个人都非常乐意地耐心等待着属于自己的作品。泰迪熊奶油艺术咖啡是个例外,因为LeeKang-bin只需要用40秒就可以完成。

这些色彩丰富、可饮用的作品吸引了Instagram上近20万粉丝的支持。用白色的蒸牛奶作为空白画布,然后小心翼翼地用细小的画笔涂上颜色鲜艳的奶油,以蚀刻出泡沫进行油画创作。

“我的原则就是不做不能喝的咖啡。”Lee说,“我只在冷咖啡上做奶油拉花艺术。如果我在热咖啡上创作,咖啡的味道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我并不想改变咖啡的味道。”

随着咖啡店的成功,他认为这能够用另一种形式向世界展现韩国文化的新一面。“近几年,由于韩流K-pop的广泛传播,全世界都认识了韩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韩国的咖啡文化。一些人可能认为咖啡就只是咖啡而已。但是对于我而言,咖啡是把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相联系的桥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