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花生米用热油还是冷油?30年老厨师告诉你,保证你炸出来很脆!

花生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小编记得小时候胃疼老爸都会给拿几粒花生米吃,说吃过就不疼了。炸花生米是一道很受欢迎的菜,很多人觉得步骤很简单,但实际上做起来还是很不容易的。炸花生米后倒点白酒,这样放多久都会很脆,喜欢的小伙伴快来试试吧。食材

主料

花生米500克

配料

白酒5毫升、盐3克炸花生米的做法

1、首先我们把花生米用清水洗一下,这样炸出来的花生米不容易发黑,捞出控干水分备用。

2、锅中倒入食用油,油不用太多,平时炒菜的就可以,打开火,油温烧5成热。

3、油温5成热的时候,下入控干水分的花生米,用中小火慢慢炒。

4、炒到花生变色,准备出锅前倒入少许白酒,炒匀,可以倒白醋。

5、花生米炒好后装盘,撒少许盐,这道好吃的炸花生就做好了,小伙伴们学会了吗。

小编贴士

1、炸花生米的时候,油不用太多,少倒点油快速翻炒就可以。

2、盐要最后撒,这样吃的才好吃。喜欢小编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