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这菜多吃提高免疫力,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不懂吃就亏了!

冬天,这菜多吃提高免疫力,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不懂吃就亏了!

大家好我是爱美食的小蜜蜂,很高兴你在网络世界里面看到我的这篇文章,每天给大家分享美食作品,在这里祝你天天开心,每天有个好心情。

吃对于吃货来说不仅仅是好吃还要会吃,现在我们去饭店点菜除了特色好吃的菜之外,我们更多吃的还有就是青菜,青菜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每一餐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年四季每一季都有我们常吃的青菜,而在冬季我们吃的最多的那就是菠菜。

菠菜在我印象当中很少会有很贵的时候,在我们这里菠菜只要两毛钱一斤,就可以做出一盘满满的维生素蔬菜,每年的冬季菠菜是我们必吃的青菜之一,经常吃不但可以提高免疫力而且里面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所以美食不仅要好吃而且要会吃。菠菜最好吃的做法并不是炒哦,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做的菠菜喜欢可以试试看哦。冬天,这菜多吃提高免疫力,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不懂吃就亏了!

首先准备食材:菠菜,花生,葱姜蒜,芝麻,花椒

调料:食用油,食盐,香油,糖 ,生抽 ,醋

首先第一步将清洗干净的菠菜焯一下水,焯熟之后控出水分即可。

第二步锅中烧油,油热之后倒进花生将花生炒熟之后将花生捞出。

第三步锅中剩的炸花生的油将葱姜花椒倒进锅中小火炒香之后酱油倒出去渣。只要油哦,渣子倒掉即可。

第四步将焯好水的菠菜调料,加进2g食盐,1g生抽,1g糖,2g醋,将姜蒜油倒进菠菜里面,也可以加些香油,最后撒上蒜末调拌,即可装盘。

再撒上一些熟芝麻,非常好吃的拌菠菜就做好啦,你学会啦吗?喜欢我的文章关注我吧,觉得有用记得转发收藏哦,谢谢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