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减肥路上的4大“劲敌”,方便面上榜,最后一种吃出大脸盘!

减肥首要做到的就是控制住自己的嘴,虽然肥胖不像某些疾病需要严格忌口,但有些食物肥胖者是要尽量不碰的。十个胖子有九个都是吃胖的,还剩一个正在吃胖的路上,所以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下面盘点一下女生减肥路上的4大“劲敌”,方便面上榜,最后一种吃出大脸盘!

方便面

方便面是一种速食食品,很多人在吃早饭或者是懒得做饭的时候都会用方便面来代替,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方便面是一种特别没有营养的食物,那么吃方便面是不会让我们发胖的,其实这种想法就错了,方便面是一种油炸食品,再加上配料热量就已经超标了。如果经常吃方便面的话,对于我们的减肥也是会起到阻碍作用的。

饼干

很多人都以为饼干是最不长肉的东西,其实不是,千万不要低估饼干的热量。一些种类的饼干含有令人惊讶的高脂肪,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无意中囤积脂肪的原因。脂肪含量范围从30 %到50 %。每100克卡路里,就有将近500卡路里,所有摄入的脂肪都是脂肪。

葡萄干

在减肥期间,我们都知道是不可以吃甜食的,有的女性可能在减肥期间吃一些葡萄干,葡萄干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还有丰富的铁元素,生活中一些贫血的人可以经常吃一些葡萄干儿,可以缓解贫血,而且葡萄干的口感非常好,但是葡萄干中的热量和糖分是非常高的,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不适宜吃葡萄干的。

水果罐头

罐头制品中的蛋白质常常出现变性,使其消化吸收率大为降低,营养价值大幅度“缩水”。还有,很多水果类罐头含有较高的糖分,并以液体为载体被摄入人体,使糖分的吸收率因之大为增高牞可在进食后短时间内导致血糖大幅攀升,胰腺负荷加重。同时,由于能量较高,有导致肥胖之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