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必买的几种醇香白酒,朋友亲戚做客用它招待,真长面儿

此款透明的亚克力材质包装,使得酒水更加直观的展示在眼前,贴有防伪标识说明卡,购买更放心。此款坚持原生态的传统生产工艺,以最大限度保持了酒的醇香,最具神秘特色的食品制造产业之一

五粮液

梨风味好,芳香清雅,营养丰富,品质上乘,具有消痰止咳的功效,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梨酒是以新鲜梨为原料酿造的一种饮料酒。

此款五粮液恭喜发财乃艺术与品质的超美结合,经精心勾兑而成,品质超凡,乃酒中上佳珍品。

五粮液集团特供白酒,以优质糯米、大米、高粱、小麦、玉米五粮为原料,品尝到清香的粮食。

茅台

这款珍酒是白酒业中唯一的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是唯一由原茅台技术人员易地酿制出来的优级酱香酒,三个唯一确保了珍酒的品质。珍酒是一款来自贵州的酱香型白酒,成立于1975年,闻名中外的酱香型白酒。

这款53°茅台迎宾酒500ml,富的层次感让您不舍下咽,浸润在唇齿间,余香绵延流长,肯定值得珍藏的好酒。

此款珍酒的酿酒工艺集贵州酒乡的酿酒工艺之大成,具有酱香型白酒的典型风格,酒体微黄透明,入口醇厚丰满、细腻体净、回味悠长。

葡萄酒

献给懂酒,入口甘甜,百年酒庄,历史陈酿,散发着果味和细腻的单宁气息,酒液呈现深沉的棕红色,层次感很丰富。

家里面来客人了,她拿出了她珍藏的酒。你制止她,说那是买给她的。她说“没关系,他又不是外人,你们是要在一起过日子的”

这款葡萄酒精选澳大利亚新鲜的葡萄进行精心酿造,也可以很快的融入到我们的消化系统,所以说我们要抓住这次机会。

红酒

遵循高品质而又个性的酿造工艺,滴滴佳酿。独特酸甜相间、馥郁清醇的口感,冰醇诱惑。

这款汽车护腰靠垫靠上去超级的舒服,能有效的缓解颈部和腰部的酸痛,让你驾驶更加轻松舒适。

这款入口清冽柔润,其实不然,增加了葡萄酒的复杂性,度数不高,经久弥香,此款酒色泽暗红微透,口感更丝滑。

这款白水杜康酒,属清香型白酒,酒液清澈透明,芳香纯正,入口绵甜,醇厚柔和,五味协调,回味悠长,饮后留香,风味独特。

此款利用独特的酒糟保存酒,通过古老的发酵池来发酵白酒,每一瓶都是亲手埋藏亲手刨取的,超级珍贵。

杜康酒,我国当之无愧的酒之始祖,这不仅是一种产品,更是一种象征,一种传承,千百年来,杜康酒在世人心里早已根深蒂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