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四种猪蹄做法,饭店大厨都要羡慕

掌握这四种猪蹄做法,饭店大厨都要羡慕。

干锅猪蹄

材料有卤猪蹄、青椒、红椒,雪豆,干锅酱、干锅油、姜蒜葱、花椒、干辣椒。

我们先把卤猪蹄块在热锅中稍微炸一下,然后倒出来沥油,另外青椒和红椒块和煮好的雪豆入盆,与干锅酱、干锅油一起配成干锅料待用,把锅中放入油烧热,下入姜片、蒜片、大葱、花椒和干辣椒炒香,再倒入好干锅料炒几下,加入猪蹄并调味,炒至香味浓时便可起锅,装在干锅里上桌。

脆皮猪蹄

材料有猪蹄、葱姜蒜、白胡椒、八角、香叶、桂皮、老抽、小青菊、洋葱、朝天椒、蜂蜜、柠檬汁、生抽。

首先我们把猪蹄冷水下锅焯水,水沸腾后捞出,把白胡椒、八角、桂皮、香叶放入料包中,锅中水烧热后,放入焯过水的猪蹄、香料包、葱、拍碎的姜块和蒜,滴入少许的老抽,大火烧开转小火炖制三个小时,这个过程用高压锅来压制会更好,我们在等待猪蹄的过程,先把小青椒切片,洋葱切末,把朝天椒切圈,加入蜂蜜青柠汁,生抽搅拌均匀,猪手炖好后,取一口平底锅,倒入适量的油,烧至八成热后调中火,将炖至软烂的猪手放进去煎,这个过程中要特别的小心,煎至表皮金黄后,就可出锅啦。

猪蹄皮冻

材料有猪蹄、红枣、枸杞。

我们将猪脚洗干净,放到开水烫一下捞出,在锅中装入半锅水,加入一些红枣枸杞,小火慢炖一个小时,等到汤煮开后,加入盐、鸡精,葱末即可,盛汤到碗里,一定要趁热喝,把猪蹄捞出后,剔出骨头,皮和肉重新放回锅里,跟剩下的汤煮一煮,盛出来装在平口的盘子里,用保鲜膜套上,放入冰箱的冷冻层,15到20分钟取出后,猪蹄皮冻就已经做好了,用小刀切成小块便可上桌。

红烧猪蹄

材料有猪蹄、盐葱姜、香油、料酒、花椒、冰糖、汤。

我们把猪蹄刮毛洗净,多去爪尖劈成两半,用水煮透后放入凉水中,葱姜拍碎待用,用炒勺将小许香油烧热,放入冰糖,颜色成焦糖色,放入汤调至浅红色,放入其料酒、葱姜、盐、花椒,汤烧开后除去浮沫,用大火烧至猪蹄上色,小火炖烂,收浓汤即可。

小编就说到这里了,这些好吃的猪蹄做法你学会了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如果你喜欢这篇推文,不妨点点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