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菜大师教你做“五香酱牛肉”学会你就不用在外买牛肉吃

今天为每个人制作五香牛肉的做法,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家里制作卤肉,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安全食用,使用纯天然香料,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生产过程有点麻烦,但它会让你安全食用,健康食用。别废话了,开始制作。卤菜大师教你做“五香酱牛肉”学会你就不用在外买牛肉吃。

五香酱牛肉

配料:10公斤鲜肌腱、150克葱、姜和蒜、50克香菜、1根胡萝卜、1个洋葱和150克韭菜。

调味料:100克盐、200克白糖、150克干黄酱、100克蚝油、200克生酱、300克料酒、10克香叶、5克八角、20克肉桂、5克茴香、15克肉豆蔻、5克白芷、10克草果、8克高良姜和200克红米。

制作过程:1.首先,将肌腱放入沸水中煮大约5分钟,撇去漂浮的泡沫,倒出并用清水清洗,以备日后使用。

2.将葱、姜、蒜、香菜、洋葱、胡萝卜和香料放入材料袋中备用。

3.准备一个沙司桶,将牛肉倒入其中,并用清水注满,以隐藏牛肉。

4.现在开始煎糖色。将1汤匙食用油和200克白糖加入锅中,用低火慢慢煮,制成红枣。加入2大杯水煮沸,倒入沙司桶中。

5.开始调味。将所有调味品放入桶中

用火煮沸,看看颜色是否足以加一点红米。然后用小火慢炖大约40分钟。炖的时候,用筷子把它绑起来。绑起来的时候,用筷子把它绑起。卤菜大师教你做“五香酱牛肉”学会你就不用在外买牛肉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