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黑痴迷老干妈,中国美食让老外欲罢不能……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干妈。

那个最火辣性感、让你热血沸腾的女人,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的网红,美国监狱里的美国老黑,为了这一口香辣,没少大打出手。

拥有老干妈,是身份的象征,你想称为监狱小团伙的大佬,你得先拿出几瓶老干妈。

“没有什么是一瓶老干妈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瓶。”

在美国亚马逊上,280克的老干妈豆瓣辣酱卖8.98美元(大概58软妹币)。

除了声名远扬,还有很多来到中国的留学生,自从爱上老干妈,决定再也不走了。

美国留学生卢卡斯,为了学中文来到中国,为了老干妈留在中国。

除了非常适应雾霾的天气,他的口味已经完全变成了四川人,见面最常说的一句话也从“what's up”变成了“杰个不辣”。

老外们对老干妈有多痴迷呢,甚至有一个大哥在Facebook上成立了“The Lao Gan Ma Appreciation Society”(老干妈爱好者协会),有一千多个成员,都来自世界各地。

Facebook“老干妈爱好者协会”会长Simon Stahli一位来自瑞士的摄影师、艺术家

就连黑又硬的美国老黑,在老干妈面前也就是个弟弟,根本抵挡不了国民女王的魅力。

老干妈虽然好吃,但是火成这样,尖妹还是很想嘲笑一下无知的老外们。

中国好吃的东西远远不止老干妈,就拿老干妈同类型的罐头来说,随便数一数两只手都不够。

什么虾酱、海鲜酱、黄豆酱、豆腐乳、酱菜罐头,还有尖妹我最喜欢吃的牛肉酱,简直好吃到上头,来碗白饭都能给你干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