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种只长在中国的菜,外国人看了羡慕不已,直言中国人太会享受

都知道中国是世界上,土地面积第三大的国家,在我国辽阔的土地上,种植了许多的农作物,而且不同省市之间的作物各有不同,这些构建了我国比较完整的食物链体系,让我们的膳食结构也更加合理,但是对于外国人来说很是羡慕。

他们羡慕的原因是,很多的蔬菜,只在中国生长,别说吃过了,他们连看都没看过,这些只长在中国的菜,味道还非常的鲜美,对于外国人来说,就像是撒旦的诱惑,吃过一次就很难忘,只能羡慕道:中国人太会享受。

豆角,豆类在外国人的餐桌上也是存在的,只是中国的豆角种类太多了,而他们只吃过豇豆角这一种,而且只会用水煮,而中国的豆角做法丰富多样,可以用来炖排骨,甚至是和剁辣椒一起腌制成小菜,开胃爽口,还很下饭。

白萝卜,胡萝卜倒是很常见,但是白萝卜却是外国人眼里的稀罕玩意,而且在中国有一个小偏方,那就是用白萝卜来止咳,尤其是感冒之后,用蜂蜜拌白萝卜丝,能起到清热消炎的作用。

韭菜,味道清新,每次吃完韭菜之后,身上会散发出浓郁的味道,可是这一点根本阻止不了人们对于它的喜爱,而中国人最常见的吃法,就是用来包饺子,三鲜馅的饺子,让外国人欲罢不能。

莲藕,很多外国人刚来中国的时候,对很多食物都比较抗拒的,唯独莲藕能征服他们的味蕾,最让他们不理解的就是这种从淤泥里面长大的食物,竟然是白色的,而且口感脆爽,只有会吃爱吃的中国人能享受。

这些只长在中国的食物,对于外国人来说,就是难得的美味,也许不是中国人太会享受了,只是国外的土地里长不出来这些,才觉得这些国人常见的菜比较特别吧,你觉得呢?

【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