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极致美味,风味腊肉的完美吃法

冬天到了,各种各样的腊肉又层出不穷的出来了。其实腊肉味道还是非常不错,做法也很多,很受大家的喜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几款腊肉的做法,希望大家喜欢。

用料:冬笋,腊肉,植物油,食盐,老抽,大蒜

做法:1.把冬笋剥皮氽水后捞起备用,腊肉水煮后洗干净切片备用,大蒜洗净后切段备用。

2.大火热锅,加植物油烧热,加腊肉煸香,加氽过水的冬笋片入锅翻炒,加少量食盐,适量清水焖煮熟,加上大蒜段翻炒即可出锅食用。

用料:腊肉,植物油,大蒜,辣椒,食盐,老抽,味精

做法:1.腊肉用水煮后洗净切片备用,大蒜洗净切段,辣椒洗净切片备用。

2.大火热锅,加植物油烧热,加腊肉片煸香,加大蒜段,辣椒段一起翻炒,加适量食盐,味精调味,即可出锅装盘。

用料:腊肉,芹菜,红辣椒米,植物油,食盐,味精,生抽

做法:1.把腊肉水煮后洗净切片,芹菜洗净后切段,红辣椒米洗净后切段备用。

2.大火热锅,加植物油烧热,加腊肉煸香,入芹菜段,红辣椒米段一起入锅翻炒,加少量食盐,生抽一起翻炒至熟后,加味精提味即可出锅装盘食用。

用料:腊肉,老抽,生抽,香油,味精,陈醋,辣椒面,花椒面。

做法:1.把腊肉氽水洗净后切片装盘入锅蒸熟后备用。

2.用辣椒面,花椒面,老抽,生抽,香油,味精,陈醋搅拌后做成蘸水备用,腊肉配着蘸水即可食用。

用料:腊肉,毛豆,彩椒,植物油,食盐,老抽,味精

做法:1.把腊肉用水煮后切丁备用,毛豆过水洗净后沥水备用,彩椒洗净后切丁备用。

2.大火热锅,加植物油烧热,加腊肉丁煸香,加毛豆,彩椒一起入锅翻炒,加食盐,生抽,增色增味,加适量清水焖煮,煮熟后加味精提味即可食用。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这几种腊肉的做法,腊肉特有的醇香,配上各种的鲜香,是难得的美食,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尝尝,如果喜欢,可以自己动手去做,对美食的态度,就是对生活的态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